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羽毛球天王董炯孙俊 两个男人的奥运梦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5: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真情实录》视频
视频:羽毛球天王董炯孙俊 两个男人的奥运梦①
视频:羽毛球天王董炯孙俊 两个男人的奥运梦②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董炯10岁开始打球,14岁进入北京队,18岁调入国家队集训。特长是场上拼劲足,体力好,跳起扣杀凶猛,属进攻型打法。

  孙俊,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运动健将。江苏选手。

  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83年进入南京市少年体校学打羽毛球。1986年进入省少年体校。1988年进入江苏省队。1990年进入国家青年队。1993年1月自江苏队进入国家队。1999年7月转会到山东青岛双星队。

  孙俊外号“猴子”。以机智灵活、手上技术娴熟精确著称,他虽然身材比较单薄,身体条件并不出众,但悟性很高,善于挖掘自身潜力。他的训练方法与训练效率是羽毛球队中数一数二的。队友们都说:孙俊只练2个小时,效果顶我们练4个小时的。孙俊属防守反击型选手,打法上属拉开突击型打法。他步法灵活,跑动范围广,处理球讲究落点,球路变化多端。

  孙俊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在教练的点拨之下实力得以进一步加强,在国际赛场屡创佳绩,成为继董炯之后第二位夺得世界冠军称号的男单选手。一度位居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