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年轻小伙跳江救人牺牲 上万市民自发吊唁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1: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王刚讲故事》视频
视频:年轻小伙跳江救人牺牲 上万市民自发吊唁①
视频:年轻小伙跳江救人牺牲 上万市民自发吊唁②
视频:年轻小伙跳江救人牺牲 上万市民自发吊唁③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孟祥斌同志1979年4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齐河县刘桥镇刘桥村一个农民家庭。1997年高中毕业后,怀着献身国防、保卫边疆的满腔热忱,参军到了兰州军区某高炮团;1999年9月,因工作成绩突出,经组织推荐考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兰州分院。2002年6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同年毕业分配到我部司令部机要科工作。2005年9月,同样因为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被推荐考入某工程学院参加专升本学习。2007年7月份学成归来,生前为我部副连职中尉军官。2007年11月30日,孟祥斌同志因奋不顾身搭救一跳江女青年而壮烈牺牲,年仅28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