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斌渊:一颗子弹一个目标 决不放弃梦想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17: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胡斌渊:一颗子弹一个目标 决不放弃梦想①
视频:胡斌渊:一颗子弹一个目标 决不放弃梦想②
视频:胡斌渊:一颗子弹一个目标 决不放弃梦想③

  【贵州卫视 《人生》】胡斌渊20岁进国家队,是目前我国在男子飞碟双多向上的领军人物。他自1998年夺得亚运会冠军后,近两三年来一直与冠军无缘。在1999年意大利世界杯和芬兰世锦赛上均获得“老二”,去年参加上述两项大赛更是名落孙山。

  近年来,胡斌渊近年来拿了许多全国冠军,也拿过世界杯分站的冠军。目前,世界上在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中,中国、阿联酋、美国、澳大利亚、印度、意大利各有一名选手实力很强,他们都是胡斌渊在这个项目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中国枪手胡斌渊以184中的总成绩摘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奥运历史上夺得的第三枚铜牌,也是中国飞碟射击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首枚奖牌;美国选手埃勒以总成绩190中破决赛奥运会纪录摘得金牌,07世锦赛冠军意大利老将达尼埃洛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