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演艺圈最成功的老板 任泉亲授开店全攻略④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名人堂》】明星开店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而明星店又以餐馆、酒吧为多数,这些明星餐吧美其名曰“为自己找个能跟朋友小聚的逍遥地”,实际上,则更多地是考虑聚集财富,为日后“归隐”寻条出路。但要想生意兴隆,可不是只靠一张脸蛋、会唱几首歌、会演几出戏能留住的。怎样以服务、菜色、环境留住顾客就成了一门学问。

  明星开店三天火,而经营有方的任泉却打破了这个传说。1998年上海的第一家“蜀地辣子鱼”开始,十年时间,任泉的餐厅连锁店已在北京和上海发展到了6家。今天“演艺圈公认最成功的老板”任泉也将做客我们的节目,一起来聊聊明星开店攻略。

视频: 《明星开店全攻略》
视频:演艺圈最成功的老板 任泉亲授开店全攻略①
视频:演艺圈最成功的老板 任泉亲授开店全攻略②
视频:演艺圈最成功的老板 任泉亲授开店全攻略③
视频:演艺圈最成功的老板 任泉亲授开店全攻略④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