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 吃饭宜清淡饮食忌多盐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5: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祝你健康》视频
视频: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 吃饭宜清淡饮食忌多盐①
视频: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 吃饭宜清淡饮食忌多盐②

  【北京电视台 BTV-3 《祝你健康》】高血压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是各种心脑血管病的发病基础。控制高血压是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关键所在。高血压的治疗分药物和非药物治疗两类。高血压的药物治疗固然重要,但各种降压药物只能针对高血压病理过程中的某一环节,有时虽能取得一时的降压效果,但常顾此失彼,导致一系列副反应的产生,有些甚至是长期和严重的,如精神抑郁、阳萎等等。 这些情况即使在使用多种降压药物联合应用时也不能完全避免,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及医疗保健恰恰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实践证明,很多行之有效的非药物治疗措施可以使一部分患者的血压得到有效的控制,且不存在药物治疗伴发的不良作用。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及医疗保健的主要措施包括: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减轻体重、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