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2岁女孩7天跑2个马拉松 教练老爸被疑虐童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2008年1月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630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海口,参加了当天举行2008年海口马拉松赛。当天11岁女孩杨仕洁以3小时09分06秒的成绩首个冲线,这让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观众以及运动员惊呼不已,成为2008年海口马拉松赛的最大冷门。由于参赛年纪不够,组委会为杨仕洁颁发了鼓励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1月5日,杨仕洁的父亲又带着她参加了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程是42.195公里。

  一周内跑完两个马拉松赛,很多专业运动员都难以承受,这个11岁的女孩的承受力让人吃惊也让人担心。不过,这个强度在她的父亲兼教练那里,却是很正常的。这个小女孩真的是天赋异能吗?在这疯狂训练的背后有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视频: 《梦想马拉松》
视频:12岁女孩7天跑2个马拉松 教练老爸被疑虐童①
视频:12岁女孩7天跑2个马拉松 教练老爸被疑虐童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