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品水浒 话安全》从潘金莲 西门庆看婚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你该怎么办》】一部中国古代经典小说,一个中国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一段令人唾弃的不齿奸情,中国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与您一起《品水浒,话安全》。

   武大郎是水浒中的一个悲剧人物,他本来有个漂亮的妻子,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可是他怎么会落得个悲惨的结局呢?结合现实生活,从他身上,我们要吸取一些什么样的教训呢?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他怒杀西门庆的故事一直被人们所称道,那么他是怎样一步步从一个打虎英雄走上复仇之路的,在这背后究竟还有哪些鲜为人知内幕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从全新角度为您探秘武松怒杀西门庆前前后后,敬请收看。

  

《你该怎么办》视频
视频:《品水浒 话安全》从潘金莲 西门庆看婚姻①
视频:《品水浒 话安全》从潘金莲 西门庆看婚姻②
视频:《品水浒 话安全》从潘金莲 西门庆看婚姻③
视频:《品水浒 话安全》从潘金莲 西门庆看婚姻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