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儿子指责父亲逼其结婚后强行与儿媳同居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公民行动》视频
视频:儿子指责父亲逼其结婚后强行与儿媳同居①
视频:儿子指责父亲逼其结婚后强行与儿媳同居②
视频:儿子指责父亲逼其结婚后强行与儿媳同居③

  【浙江卫视 《公民行动》】江西省永新县一位名叫汪兴田的中年男子日前找到电视台,控诉亲生父亲对他长达几十年的迫害。汪兴田说,早年父亲就将他送养别处,等他成年后,父亲又怀着不可告人的阴谋强迫自己与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姑娘结婚,妻子怀孕期间,父亲更是强行住进他们家,经常与儿媳共居一室,最后导致他妻离子散,无家可归。他请求媒体主持公道,向他的亲生父亲索赔60万元。在汪兴田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他父亲家进行调查,可还没等记者了解情况,汪兴田和他86岁的老父亲已发生了争执,怒火中烧的汪兴田一巴掌把老父亲打翻在地。随后,汪兴田与父亲、弟弟、姐姐相互对峙、唇枪舌战,一方血泪控诉,一方极力反驳。

  在这场家庭大战中究竟孰是孰非?是父亲肆意践踏伦理?还是儿子心灵扭曲、亵渎亲情? 经过再三努力,记者终于和远在广东打工的汪兴田前妻取得了联系,一切终于大白天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