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 魅惑男旦的反串人生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非常接触》】胡文阁从小就向往男旦艺术,并成为一名秦腔演员。某次在四川演出期间,乐团的不少女演员因为贪嘴吃火锅病倒了,胡文阁男扮女装临时救场,一曲唱罢,胡文阁报出自己的男性身份,一时引起巨大轰动。

  随后,胡文阁开始在大城市反串演唱。在重庆,胡文阁一口气唱了8首歌观众都不让他谢幕。默默无闻的胡文阁,一下成为剧团领衔主演,并被冠以艺名“秋海棠”。然而掌声背后,留给他苦涩的回忆。2001年,胡文阁拜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为师,成为梅派传人,此时的胡文阁已经年过三十。究竟他为什么放弃歌唱的舞台,三十岁转投梨园从头再来?

视频: 《男旦胡文阁》
视频: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 魅惑男旦的反串人生①
视频: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 魅惑男旦的反串人生②
视频: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 魅惑男旦的反串人生③
视频: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 魅惑男旦的反串人生④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