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拟长期执行单双号限行 引发市民讨论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1: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红绿灯》视频
视频:北京拟长期执行单双号限行 引发市民讨论①
视频:北京拟长期执行单双号限行 引发市民讨论②
视频:北京拟长期执行单双号限行 引发市民讨论③

  【北京电视台 BTV-9 《红绿灯》】最近一段时间京城清新的空气让市民备感舒畅。北京奥运会新闻发言人刘志介绍,奥运会开幕以来的15天中,空气质量一直保持良好,一级的天数是8天,达到53%,创造了有监测记载以来的月最高水平。

  “过去采取的长效措施奥运会后还将继续实施,奥运会期间的临时减排措施也将会以一定形式固定下来。”昨天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的表态让关切空气质量的市民们吃了颗“定心丸”。据介绍,奥运后环保部门将加快重污染车辆淘汰治理的速度,并在2003年9月开始限行重污染车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限行的力度;对重污染企业要坚持确保达标排放,一些企业不是要简单恢复生产,而是要解决污染问题以后再恢复生产。解决不了污染问题的重污染企业将会进一步停产和限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