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南新闻眼》城市花季少女誓嫁残疾男①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东南新闻眼》城市花季少女誓嫁残疾男①
视频:《东南新闻眼》城市花季少女誓嫁残疾男②

  【东南卫视 《东南新闻眼》】福建省将乐县万全乡万全村,是一个远离县城数十公里偏远闭塞的山村。在这个民风纯朴的小山村里,有一位家喻户晓的重残青年,他就是现年三十岁的张先震。张先震之所以在十里八村妇孺皆知,是因为他出人意料地创造地两个了奇迹:一是仅有初中文化的他成了乡亲们仰慕的舞文弄墨的作家,成了这闭塞落后小山村肚子里墨水最多的文化人;二是瘫痪在床多年的他,竟然顺利地自行解决了个人的终身大事-------一位来自福州的城里姑娘羡慕他出众的才华,心甘情愿地来到山村嫁给了他。所以熟悉他的乡亲们都说:先震不愧是一条不服输的硬汉,因为他摘下了看似邀不可及的天上的星星。除了把作家这顶桂冠收入囊中外,还把省城一位叫做星星的健康俊丽的姑娘娶进了家门……漫游在童话世界里的张先震,同时也为自己坎坷的人生,创造了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童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