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州某集团老总嫁女儿 世界级牛车云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高官嫁女风波
山西长治市法院院长嫁女 十几辆警车助威 福州某集团老总嫁女儿 世界级牛车云集 美国总统布什低调嫁女 200多位亲友参加婚礼
云南贫困县公安局政委嫁女摆宴500桌被撤职 小伙谎称富豪岳父4亿嫁女 骗去朋友13万 深圳公安分局副局长嫁女 宴开110桌称有苦衷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貌似并不高档的小区内,却出现了超豪华的强悍车队:“猎兽”开头,后面跟着三辆“幻影”,以及“宾利”“世爵”等车。昨日,一则《福州某集团老总嫁女,豪车云集》的帖子在某网站论坛走红,该帖描述在福州的碧水芳洲小区,某集团老总嫁女,众多豪车云集,场面壮观。众多网友称,已被这些豪车震得说不出话来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