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浙江新闻中心 >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 杭州电视台动态

2009年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打造3小时海量新闻

  杭州文广集团提出“打造频道群”概念至今,成效初现。从2009年起,各个频道风格日渐形成,节目特色逐渐凸显。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立台优势愈加明显。老品牌新闻栏目纷纷扩版,占据晚间更多黄金时间,新推出的新闻栏目立足于更方便更快捷的为观众服务,占据午间时间等次黄金时间,全天新闻播出量大大增加。2008年杭州电视台相继加入由中央台发起组织的中国电视直播联盟和广州台发起成立的城市台直播联盟,2009年在创新电视直播的基础上,向新闻直播常态化迈进。

  有效整合资源 开辟新的新闻收视段:

  中午 12:30——13:15分

  《直播12345》

  主持人:资深记者 姚志奕

  徐 菲

  新闻看点:直播 为民解实事

  《直播12345》节目在电视台演播室直接开通89912345的投诉热线,接受观众和听众的投诉,现场接通有关部门及单位的受理电话,在第一时间把投诉者与被投诉者、投诉者与政府有关部门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媒体及政府部门的力量,为杭州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点半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与调频89杭州新闻广播电台同步直播,时长45分钟。

  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调频89杭州新闻广播

  倾力打造

  做好民生新闻 打造海量信息新闻平台

  傍晚:18:00——18:52分

  《新闻60分》

  主持人:十佳主持人 张媛媛

  新闻看点:直播 民生新闻 信息量最大 把栏目做成民意表达的平台

  2009年,栏目时间扩版为52分钟,加大信息量,实时反馈观众的观点,把栏目做成民意表达的平台。

  新闻热线:89912345

  扩大老牌新闻评论节目《十分关注》“长于评论”的优势

  晚间:21:00——22:00

  《十分关注》

  主持人:陶安

  新闻看点:打造杭州深度新闻评论平台 观众可随时打入电话发表对新闻事件的意见

  这是09年新推出的一档全民参与性大型直播互动电视新闻节目,为政府和百姓打造一个开放式的民意交流平台。节目沿用在杭州很有影响的老牌新闻评论节目《十分关注》的名称,继续保持“长于评论”的节目风格,在评论的内容和评论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新节目采用卫星连线、光缆连线、电话连线、网络视频连线等多种电视传播技术,充分保证民意反馈的通道畅通。新节目以提供平台和思路为主。对热点新闻话题,广泛接纳事件当事人、主管机构、法律界人士、普通市民、网友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等方面对事件提供的资讯和意见,同时由节目特约评论员提供多维思路和纵深解析。

  新节目最大特色在于互动,最大竞争力在于评论,同时新鲜的新闻资讯穿插其中,为观众提供一桌主菜特色鲜明、荤素搭配合理的晚间新闻大餐。

  周六21:00——21:55分

  《十分关注》周末版——《关注天下》

  主持人: 张平

  新闻看点:多角度提供国际热点资讯

  《关注天下》以国际资讯为主,55分钟的容量,选择当下最热的国际热点话题为中心,最大信息量的展示,为观众提供最大可能的读解。其中还设置了一个小版块〈环球人物〉,每期有一位政要人物和娱乐界人物,展现他们的丰富人生。

  周日 21:00——21:55分

  《十分关注》周末版——《关注周刊》

  主持人:张平

  新闻看点:电视杂志

  《关注周刊》以电视杂志的形式设置了《周末调查》《周末人物》《电视博客》等小版块。继续沿袭《十分关注》深度调查的风格,对一些城市公共话题和城市现象、城市人物进行深入调查报道。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