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密》神秘金牌惊魂记(一)发现金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6: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解密》】内蒙古乌兰浩特的洮儿河,流经索伦镇时水流逐渐变得平缓。每次下完暴雨后,都会从河底冲上一些神秘的东西。因为经常有人骨伴随这些东西一起被冲出来,当地人认为这些都是不吉利的事情,往往看到这些奇怪的东西后就会把它们再次扔到河里。

  1961年的一天,索伦屯子有一对姓李的夫妇为自家修补房屋,在洮儿河挖取沙石辅料,突然铁锹碰到了一块金属物。男主人用手拨开沙子,一块带有圆孔的金属牌跃入眼里。由于表面覆盖着一层淤泥,他并没有注意到上面还刻有文字,在石头上磕掉泥土后装入口袋继续挖沙。夫妇两人回到家后将金属牌扔在杂物筐内,就忙着修房去了。此后的几年里,有人经常会在下雨后看到腰间挂着一块牌子的李家夫妇在田间干活。让李家夫妇没有想到的是,40年后这块他们无意间发现的金属牌,将在蒙古考古界引起一次轩然大波……

视频: 《神秘金牌惊魂记》
视频:《解密》神秘金牌惊魂记(一)发现金牌
视频:《解密》神秘金牌惊魂记(二)金牌遇难
视频:《解密》神秘金牌惊魂记(三)金牌回家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