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德兴农民捡到“佛像”贝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出其不意的横财
餐馆就餐吃出稀世珍珠
约价值2.5万美元
男子路边捡到69枚“金戒指” 农民捡到汉代将军金印
献给国家领350万奖励
江西德兴农民捡到“佛像”贝壳 的哥捡到天价名贵小提琴 价值400万美元 男子在湖边捡到古陶罐
疑似2500年前宝贝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笔者在江西省德兴市饶二镇双溪村农民何富稳家中,拍摄到一长有佛像的贝壳。   据当天下午何富稳本人介绍,他平时有收藏奇石的嗜好,这个带佛贝壳是他2007年8月,一次到该市双溪水库游玩时无意发现拾得,当时贝壳上还留有许多泥巴。因为形象过于逼真,加上当地并未有种植珍珠的人,笔者在拍摄完照片后也对该贝壳进行认真辨认,并未发现有粘贴痕迹,其中酷似佛像的脚趾,就像是几颗生长珍珠,着实让人看了称奇。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