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热比娅变脸一:从女首富沦为出卖国家机密的罪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0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热比娅变脸一:从女首富沦为出卖国家机密的罪人
视频:热比娅变脸二:从“真诚悔过”到“世维会”头目
视频:热比娅变脸三:一边讲人权 一边策划暴力活动

  【央视网】7月5日晚,乌鲁木齐市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7日凌晨透露,截至6日19时,乌鲁木齐市“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56人,其中,男性129人,女性27人;受伤人员1080人。

  据了解,这起严重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是由民族分裂分子热比娅为首的“世维会”预谋并组织的。他们近日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渠道煽动闹事“要勇敢一点”、“要出点大事”。而令人可笑的是,该组织在西方国家面前总宣称自己是一个“非暴力、与恐怖主义毫无牵连的团体”。

  然而,事实摆在眼前,谎言终究要被戳穿。挥舞大棒、肆意放火,造成156名无辜百姓死亡,这难道就是热比娅和她为首的“世维会”所说的非暴力和自由?举石狂砸、抢夺商铺,让1000多人平白受伤,这难道就是他们宣扬的“民主”与“和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