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深圳新闻发布会 > 相关报道

北京晚报:涉及369部影片 第二波反盗版剑指迅雷

  北京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 贾中山)今天,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反盗版联盟第二轮联合行动,对迅雷进行法律诉讼。目前反盗版联盟共取证盗版侵权影片369部,首批送交案件诉讼100部,索赔金额500万元,昨天已经正式在法院立案。

  目前,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已经取得迅雷盗版证据的电影包括:《逃学威龙》、《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伤城》、《双雄》等,共包括369部电影。

  联盟律师展示了迅雷盗版的证据,100部电视剧集的保全取证工作已经完成,同时还展示了美国派拉蒙影业集团、美国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美国索尼影视娱乐公司中国公司的声明,这些声明称从来没有授权给迅雷使用公司制作的影片的权利,迅雷上的相关影片均属侵权。

  今天上午,优朋普乐公司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个健康发展的视频产业,权利人通过版权获得收入,从而将带宽成本降低,推出码流更高的高品质视频内容,并通过与传统院线和电视台的互动,使用户有更多重的选择,享受更高画质的内容,这样产业规模才能真正发展起来,形成良性的循环。目前网上播放的美剧全部属于盗版。很多网民担心由于反盗版,今后将无法看到类似于《越狱》、《绝望主妇》等知名的美国电视剧。此前,中国反盗版联盟表示,正在和美国版权方接触,争取今后网民也能看到正版的美剧,但是目前由于授权金额问题还没有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