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爱尔兰纪录片《他&她》获2010年詹姆森都柏林国际电影节观众奖

2010年03月04日14:09

  肯.沃德罗普导演的纪录片《他&她》(His & Hers)在获得今年的詹姆森都柏林国际电影节观众奖的同时,囊或都柏林影评人奖,摄影凯特.麦卡洛获迈克尔.德莱尔发现奖。

 

    《他&她》制作人安德鲁.弗里德曼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能在今年的詹姆森都柏林电影节囊或多项奖是对《他&她》的极大认可,获得观众奖更是锦上添花的事。安德鲁同时透露,《他&她》将会在今年夏季全球发行。

 

打开记忆之门,爱的回忆还会如曾今一样鲜明吗?《他&她》是导演奥德罗普拍摄的第一部长篇纪录片,在80分钟的纪录片里,导演记录了一段跨越90年的爱情故事,听70名女性讲述她们曾经的爱人和回忆里的爱情。这是部极具创意的纪录片,通过观察和想象试图构建一个全球性的爱的故事。采访随性,可以是在受访者家的过道,也可以是厨房或卧室,范围跨越了爱尔兰中部。受访的70名女性,有年轻人也有年长者,她们分享的思考烘托了人生的丰富与差异,却也引起了他人的共鸣。这是一部关于爱与记忆,差异与分享的故事,也是一种特殊而新奇的观影体验。

 

詹姆森都柏林国际电影节是爱尔兰最大的故事片电影节,每年2月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今年的电影节于31刚刚闭幕。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