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不离不弃》引众议 梁爱琪成恶毒版“郭海藻”

2010年03月16日14:06

  

  由江珊、林炜、梁爱琪、朱铁领衔演绎的家庭伦理剧《不离不弃》,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收视高开高走,一路高唱凯歌,播出七天,收视率就飙至20.3%,市场份额高达44.9%。剧中,江珊饰演贤惠的中年妻子,而梁爱琪则与其成为“情敌”,扮演处心积虑破坏江珊美满家庭的“小三”白翎,与热播剧《蜗居》中“郭海藻”相比,《不离不弃》中的“白翎”更有城府有心计,被称为恶毒版“郭海藻”。


  剧中,江珊饰演的江阑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她与丈夫林方西感情融洽,女儿林媛活泼可爱,婆媳两代互敬互爱。但是,原本美满的生活,却因为丈夫与初恋情人白晓鸥的非婚生子“林林”而被彻底搅乱。与此同时,自称从海外归来的神秘女人白翎,进入林方西工作的医院,以亲密同事的身份,暗中监视着林家的一切,并居心叵测地成为林方西倾诉烦恼的红颜知己。白翎在努力获得林家人好感的同时,又不断地给他们制造厄运的陷阱,离间、破坏其家庭感情。


  《不离不弃》的播出,引发观众强烈的倾诉欲望。据悉,该剧播出期间,每天的短信平台上都会有4000条左右的观众留言,对剧中人物、剧情发展展开热议。不少观众在力挺江珊是“史上最伟大继母”“最隐忍妻子”的同时,恶批“小三”白翎“刁钻阴险”,“太过恶毒”。虽然,“白翎”对朱铁饰演的劳力心存爱意,但她让复仇之心蒙蔽了理智,千方百计破坏“准姐夫”的幸福家庭,使其家人备受伦理的煎熬。与之前网络热议的“小三”代表人物“郭海藻”相比,梁爱琪饰演的“小三”,更具“隐蔽性”和“杀伤力”,让很多观众严重入戏,义愤填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