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纪录片未来在网上?美主流媒体首将大型纪录片推向网络

2010年03月17日15:19
《地球日》纪录了环境运动的进程。以上为早前的示威活动
《地球日》纪录了环境运动的进程。以上为早前的示威活动

  美国公共电视台旗下的“美国印象”栏目去年推出了一部名为《地球日》的纪录片。这部关于美国环境运动的102分钟纪录片,曾于去年在电视节首映并在40个地区进行影展宣传。《地球日》预定在4月19日正式搬上电视屏幕与观众见面,不过导演罗伯特.斯丹(Robert Stone)似乎并不想放过任何为新影片造势的机会。罗伯特将在美国最红的网络社区Facebook展示这部纪录片,并与“美国印象”监制马克.萨麦尔在线上与网友进行立时互动。

  这是美国主流电视台首次将大型纪录片推向网络,萨麦尔称其为一次“试验”。他表示这将是一次机会,为《地球日》带来更多的新观众,尤其是那些电视播映无法观看的观众群。

  此次线上活动将设置一个特制的播放装置,投票系统和可供观影者留言及发表影评的论坛。“我很期待大家的反映,这样的互动是电视媒体无法做到的。我们一直在做的电视实在是太有距离感了,就像你把所有的成果扔进了无穷的黑洞里。”萨麦尔说。

  事实上,线上活动的前期宣传已于3月3日启动,但对于正式放映纪录片时将有多少人访问,萨麦尔表示仍无法预知,但已做好充分准备保证网友都可正常观看。

  正式的线上放映定于3月11日,至今已有2000 Facebook的网友向他们的朋友发出参加此活动的邀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