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乱世新娘》登陆齐鲁台 大玩悬疑启示当下女性

2010年03月18日11:18

  

《乱世新娘》剧照
《乱世新娘》海报

 

白秋荷曲折命运启示当下女性

  民国情感悬疑大戏《乱世新娘》已于12月14日晚18:55登陆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每晚四集连播。该剧刚刚开播,观众反响便相当强烈,剧情的悬疑叠嶂,人物情感脉络的错综分合,将观众的注意力牢牢把握。

  悬疑是最大卖点 观众欲罢不能

  “天黑请闭眼。杀手现身,请杀人。警察现身,指出嫌疑犯。天亮,请大家睁开眼睛……”这是为人熟知的小游戏——“killer 杀人游戏”。而《乱世新娘》正是一部“你杀我,我猜他,他忽悠你”的电视剧版“杀人游戏”。一个男人,三个新娘,两代人,四个家族,大宅门内上演了极尽离奇的情感悬疑大戏。《乱世新娘》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轰动台湾的电视剧《惊世新娘》,由于做了颠覆旧作的包装改编,也使该片更适合当下观众的审美品味。

  《乱世新娘》由实力演员朱铁、桑叶红、王骏毅、宋雨霏等联袂出演,男一号黄绍宁的扮演者朱铁更在片中先后迎娶三大美女,却无法逃脱扭曲纠结的悲惨人生,家族恩怨让黄家大院灵异传闻不断,离奇诡异事件迭出,剧中人物深陷圈套的迷阵,制造或经受着百般爱恨情仇的困境与折磨。

  《乱世新娘》定位为一部以情节取胜、充满命运纠结的悬疑大戏,它摒弃了原作“鬼片”的大量惊悚渲染,而是围绕大少爷黄绍宁有没有“梦游症”、双胞胎姐妹复仇等谜团展现,使得该片的悬疑成分加重,惊悚气氛作为点缀,让剧情更加丰富,赋予观众更强而深刻的心理挑战。女主角白秋荷的扮演者桑叶红直言,她所饰演的角色简直就是一个“女福尔摩斯”,所有这一切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部剧集惊悚、悬疑、情感、励志于一身,“杀人游戏”贯穿其中,刚开播几天,已经让观众欲罢不能。

  情感纠葛牵动人心 人物命运启示当下女性

  《乱世新娘》除了悬疑、惊悚,其描述的情感故事,虽不似“天地合乃敢与君绝”那种波澜壮阔,但家族恩怨极为复杂,爱恨情仇百感纠结,该剧的情感痕迹让观众看后刻骨铭心。

  该剧制片人吴元羽表示,剧中设置了多位颇有争议的反派角色,通过多种报复、掩饰、诬蔑的手段,再加上复杂的人物个性,描述着一段段爱恨情仇、尔虞我诈的情感故事。吴元羽认为,电视剧在某种程度上是贴近生活的,但更多的是注重表现现实生活的另一面。“生活中有很多让人很郁闷的事情,我们就是要把这些事情抽出来,然后深化,最后拍成电视剧,观众在看到《乱世新娘》时,能释放压抑在心中的无奈。”

  剧中三位新娘,分别由桑叶红、宋雨霏和湛雅书出演,三人在性格及人物命运上的相异,也让整部戏在角色人生的凸现上颇有看点。特别是桑叶红饰演的白秋荷,她一生苦难坎坷、顽强拼搏的生命历程,能为当代女性提供一些积极的启示和力量。白秋荷在乱世和困境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隐忍、坚强和智慧,让人震撼和感动。该剧在鞭笞人性自私、软弱与丑陋的同时,更张扬了人性的真诚、善良、宽容与大爱,富有积极意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