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战后之战》登陆齐鲁电视台 造型翻版美国大兵

2010年03月18日11:23

  

  

于震造型酷似美国大兵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剧照

  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将于11月15日晚18:50登陆齐鲁电视台,全国首播。该剧在演员阵容上不仅延用了《五号特工组》于震、淳于珊珊等重量级原班人马,还启用了“侠女专业户”陈佳佳、“好男儿”江洋等一批潜力新人,而在齐鲁台收视冠军剧《宝藏》中有出色表现的老戏骨黄俊鹏也在该剧中有生动演出。如此灼眼的演员阵容,必将吸引观众掀起崭新的收视风云。

  以二战真实历史人物为原型

  以制造南京大屠杀的日本战犯“谷寿夫”为原型,《战后之战》是以二战为题材的大型动作片,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

  1946年夏,还都南京后不久的国民政府在各阶层民众的强烈呼吁下,向驻日盟军总司令部郑重提出要求,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和惩处。邢剑,这个被认为年轻毛躁的上尉军官,阴差阳错地参与了两次挫败石岩夫旧部劫救师团长的企图,从而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他不顾自己地下党员身份已被怀疑的处境,在党组织支持下,带领四名组员,开始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

  视觉冲击 造型翻版美国大兵

  《五号特工组》中,特工们一概仿效《黑客帝国》的造型,而在《战后之战》中,特勤小组队员取代了黑衣黑帽的特工,造型另辟蹊径,全部身着全美式装备,扮相酷似美国大兵,活脱一个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

  此外,视觉冲击感强烈的,不仅是特勤小组的帅酷形象,剧中的场景也变换频繁,令人目不暇接:从东京到大连,从天津到武汉,从芜湖到上海……从空中到海上,从火车到驳船,从农村到城市……水陆空三路齐上阵,场面之宏大可见一斑。

  该片采用国际上成功的商业片模式,融合了惊险、推理、动作等多种类型片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制作上,在画面、动作设计和服装、化妆、道具等方面精益求精,规模远超《五号特工组》。

  于震:感情戏是该剧一大亮点

  《战后之战》被称为《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五号特工组》素被公认为是谍战剧的成功典范,于震领衔的“中国版007”彻底征服了观众,在齐鲁台播出时收视率曾一直居高不下。而在日前热播的谍战大戏《黑玫瑰》里,“万红丛中一点绿”的于震更是在奇葩簇拥的“女儿国”里尽显硬汉的神勇本色。《战后之战》中,于震继续领衔主演。除了保留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之外,《战后之战》还大幅增加了几位主角的感情戏份,剧情更为曲折跌宕。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也为该剧赋予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于震透露,剧中的感情戏看头够劲,“正是因为邢剑一直很执着,很坚持,一心只想押送日本战犯去南京,当他遇到情感方面的问题,突然动摇时,整部剧达到了高潮,这也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小杨紫琼”美艳斗智 “好男儿”用眼神致命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陈佳佳以徐克导演的作品《七剑》成功踏上演艺之路,之后从《雪山飞狐》(聂远版 黄日华版 孟飞版)到《少林寺传奇》再到《雷霆出击》,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并被称为是继杨紫琼后又一“功夫女星”,人称“小杨紫琼”。《战后之战》是陈佳佳入行后出演的第一部谍战题材剧,饰演剧中戏份吃重的一个造型多变的大反派角色——日本女间谍李顺美,李顺美受过特殊的训练,武技非凡,阴险狠毒,为掩人耳目,经常乔装打扮成各种身份的人,记者、舞女等,给负责押送日本战犯的“马云飞”造成不小的麻烦。

  而“好男儿”江洋此次挑大梁,在《战后之战》中扮演“冷面特工”彭易泽,彭易泽是国民党特勤小组成员之一,平时很少说话,即使在战场上也只是用眼神和队友进行交流。因为他拥有出色的身手,一向“低调”的彭易泽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爆发,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剧中,江洋大部分时间是在用眼神演戏,因此挑战更大,不过也更加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