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家庭赛乐赛》面试现场六大“最”选手

2010年04月13日17:56

  面试选手之 四大“最”

  3月13号下午,有六个家庭来《家庭赛乐赛》栏目组参加面试。现场异常火爆,气氛还是蛮high的(看来大家还是蛮喜欢《赛》的,希望它能在精神和物质方面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新鲜和刺激)。 在介绍和游戏的过程中发现,每个家庭都卧虎藏龙,多才多艺。关键是每个家庭里还都有那么一个最最最特别的人,在这给大家爆料一下,看看这几个家庭都有哪几大“最”。

  图片一:这家是——最能说。最右边这位男士,也就是这位拿话筒的先生,可是婚礼司仪,上来给我们表演了段婚礼现场主持,说话跟爆豆似的,噼里啪啦,口吐莲花,听的我们工作人员嗓子眼跟憋了口气似的~~哈~~太能说了。


 

  图片二:这家是——答案最个别。在答题环节中,这个家庭右边第二个男孩,答题那是相当与众不同,我问他:除了手套,你生活中常用的套? 他上来就说袜子。呵呵我提醒他得往“套”上想,他瞪着大眼睛很无辜地又给我一个答案——鞋子。呵呵死活不带“套”。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比如:安全套、床套、鞋套、枕头套……等。 不过这个男孩还是蛮可爱的。


 

  图片三:这家是——嘴最甜。说到嘴甜,大家能猜到是哪个成员了吗? 呵呵 也就是左边数第二个,这个表面看着憨憨的先生,其实蛮幽默的,嘴特别甜,来的时候还带了蛋挞让大家吃,说是自己做的,特意拿过来大家品尝的。(呵呵,我看啊做的和买的一样一样的),每次提问他都主动回答,还很积极。 蛮招人喜欢的选手。

 

  图片四:这家是——最搞怪。这几个小的弟弟妹妹们,超级搞怪,现在还是大学生,爱好cosplay,号称来自动物世界里的猪 牛 狗等,大家看一下他们下面拍的造型就知道了吧,有多搞。希望有机会让大家在节目中看到他们搞怪机灵的一面。

 

  哇,其实还有好多有意思的选手,有机会展示给大家看。 看到大家纷纷来报名,可见大家对《赛》的认可度和参与度还是蛮高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世界各地的家庭前来报名。 请继续关注《赛》幕后的故事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