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敢死队》:死刑犯与日寇的殊死搏杀

2010年04月29日11:25

  2009年,由于立清执导的谍战大戏《黑玫瑰》竞艳齐鲁荧屏,得到全省观众的热烈追捧,“玫瑰”绽放,一举夺魁,成为山东电视剧市场上的收视奇葩。继《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黑玫瑰》之后,“反特专业户”于立清全新力作《敢死队》,于4月16日晚18:55登陆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四集连播。

  上世纪80年代,一部约十亿人收看过的电视系列片《加里森敢死队》,曾创下电视史上的收视记录。这支由杀人犯、骗子、强盗、小偷组成的前所未有的敢死队,一次次深入德军敌后,逐渐扭转战争形势。时隔30年,中国版《敢死队》即将悲壮上演。

  《敢死队》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支由四男二女“死刑犯”组成的敢死队与日寇进行殊死搏杀的故事。敢死队队员性格迥异,却又各怀绝技,他们历经波折救出两名对华友好的美国医生,成功拿到了他们拍摄的日寇屠城电影胶片,用计刺杀日军屠城首犯,为三十万死难同胞讨回了公道。他们与日军斗智斗勇,以生命为代价炸毁了日军高官的会场,谱写出昂扬的生命壮歌。

  剧中,敢死队成员原本是死囚,都曾犯下滔天大罪,他们狂荡不羁,可谓不折不扣的野人,但在与日方斗争的立场上,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拼死向日寇讨还血债,是一支独一无二、视死如归的绝对敢死队,演绎出一段错综复杂、惊险悲壮的神奇经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