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SK状元榜》五一迎来六连冠状元

2010年04月30日14:18

  上周来自北京八中的邝仲弘,赢得了他的第六场胜利,直接杀入了年赛,圆满结束了他的常规赛之旅。新一轮的赛程即将开始,新状元将在五位选手中产生,他们谁能抓住机会,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呢?敬请收看BTV青少5月8日18:37播出的《SK状元榜》

  《SK状元榜》是北京电视台的一档中学生知识竞赛节目,从2000年1月1日开播至今,已有近十年历史。节目每周播出一期,至今已有来自全国的约4000名优秀中学生参与过该节目,在《SK状元榜》中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学识、眼界和气度。

  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市电视台联合播出,在青年观众、特别是中学生、大学生、以及教育工作者中有广泛的影响。

  参与节目的选手,都是各地重点中学的优秀代表,他们不仅具有广博的学识,而且在待人接物、才艺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他们通过参与节目,不仅获得了知识、结交了朋友,而且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特别进入年赛的选手,他们更是经受了多次的竞争和考验,在学识方面、在应变能力上,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仅在《SK状元榜》的节目中取得了好成绩,而且都顺利地进入了内地顶尖的大学,有些还被国外著名大学录取。这些学生在大学里展示出了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领导能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