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安徽新闻中心 > 男生女生向前冲 > 《男生女生向前冲》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悄然转移节目方向 重点出击游戏节目

2010年06月29日15:31

  安徽卫视停止《周日我最大》中《缘来是你》这一相亲版块的录制后,另外一档新的日播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即将上档,此举标志着安徽卫视暑期档新节目的类型已经转向冲关游戏。


  昨天晚上原本是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播出时间,但是屏幕上代替的却是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记者致电安徽卫视节目部的一位制片人,这位制片人告诉记者该节目计划停播两周,目前《周日我最大》正在进行全新的改版和调整,可以肯定的是,相亲版块将不会保留。这位负责人说,广电总局要求相亲节目整改并没有明确要求停播,安徽卫视的停播是主动的选择,记者进一步询问原因,这位制片人解释说,他们在学习广电总局的通知精神,仔细分析后认为,相亲节目实际操作中的确存在许多难以把控的隐忧。这位负责人还同时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的人手都被抽去进行另外一档新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的录制,这档节目是一档水上冲关游戏类节目,将于7月5号在安徽卫视开播,而且安徽卫视领导明确要求这档新节目拒绝所谓网络红人参加。

  近期其它一些卫视却新开设了相亲节目,对此,安徽卫视这位制片人认为,电视节目已经进行后相亲时代,此番安徽卫视重金打造水上运动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也是开始尝试更多新的节目类型的开始。

  

(责任编辑:唐小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