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卫视最新动态

姚芊羽变身“保姆”,身心很受伤

2010年09月06日10:26

  姚芊羽是近年来十分红火的青年演员,她所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命运多舛,但性格坚强,最终战胜困难,获得幸福生活的女性。2010年8月31日,山东卫视将在第一剧场首播一部由姚芊羽携手杜淳倾情演绎的励志大戏:《保姆与保安》。在该剧中,姚芊羽扮演了一位深受后母虐待,只身逃到城里当保姆的农村女孩——大苗。《保姆与保安》以两名主人公的人生经历和情感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保姆与保安之间感人的爱情,展示了普通百姓生活的悲欢离合。姚芊羽扮演的保姆大苗自幼丧母,父亲娶回的后母对她百般折磨,甚至虐待。长大后的大苗不堪虐待逃到城里做了一名保姆。大苗在当保姆的过程中认识了为人正直、善良的保安李国梁(杜淳饰),并逐渐喜欢上了他。随后两人一起经历了帮助小保姆二梅逃婚,与大苗后母斗智斗勇,国梁生病拒绝大苗等风风雨雨,最终获得了牵手的幸福。《保姆与保安》在其他电视台的播出都获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是继《保姆》之后,山东卫视推出的又一部感人至深的力作。

  姚芊羽在《保姆与保安》中塑造的保姆大苗的形象,与以往电视剧中忍辱负重的保姆形象略有不同,在大苗的身上人们能看到更多积极面对生活苦难的一面。大苗不仅家务活干的有声有色,而且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对身边的人都充满了友善的心,面对社会上的邪恶势力也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成了新时代保姆的完美形象

  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是《保姆与保安》这部电视剧中贯穿始终的基调。剧中由姚芊羽饰演的保姆大苗虽然恼恨后母对自己的虐待,但在妹妹二苗的言行中也逐渐接受了她。念念虽然是个弃婴,但大苗不顾周围人的误解,对她犹如亲生。大苗服务的谢教授一家对待保姆好似亲人,大丁也逐渐放弃了邪恶的心思,打算用真心换得二梅的爱情。人与人之间的脉脉温情成为该剧最打动人心的情感基调。

  山东卫视近期以来相继推出了《我叫刘跃进》等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更多的关注百姓生活。小区保姆和社区保安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两类人群。他们纯朴老实、热心勤劳,社会生活中被归为弱势人群,但人格上却比更多的人更自尊,自爱,自强。让我们一起期待《保姆与保安》在山东卫视的亮相吧。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