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2011btv环球春晚 > 新闻动态

众多国际明星给力BTV环球春晚

2011年01月27日11:22

  北京电视台春节重磅晚会《环球春晚》日前已完成录制工作。近160名世界顶级明星加盟,整场晚会全部现场真演真唱,绝对是2011年春晚中视听享受最给力的一台晚会。

  世界顶级草根达人聚首:有英国林妙可的之称的英国天才选秀冠军得主,10岁的小姑娘康妮•塔伯特、台湾版苏珊大妈林育群、中国达人秀季军得主蔡岫勍、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每人都亮出自己的成名绝活儿,震惊全场。

  克罗地亚家喻户晓的大提琴家安娜,别小看她的大提琴独奏,绝对是观众从没看过的,精彩绝伦,错过绝对是一种遗憾。

  直径两米圆台上,两位身怀绝技的德国轮滑高手用各种高难度动作与现场乐队共同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顶级表演,令观众大饱眼福。

  西班牙国宝级舞蹈家年逾七十岁的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带领她的佛拉明哥舞蹈团以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舞动,他们对音乐和舞蹈的喜爱和诠释可以说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欧约斯近年来已经很少参加演出了,这次专门为环球春晚演出,对中国观众来说实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以色列有着和维塔斯一样高音域的国宝级男高音大卫•迪欧,在环球春晚中以一曲《歌剧魅影》,将这首传唱已久的经典名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他还和一位神秘的中国著名女高音共同演唱了一首中国歌曲《敖包相会》。她是谁呢?

  有着法语歌曲天后美誉、和席琳•迪翁齐名的萝拉•菲比安以其无与伦比的歌喉和演唱技巧令观众如醉如痴。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她遇到了崇拜自己多年的中国歌手尚雯婕,尚雯婕说萝拉是自己唱歌多年来的老师。师生二人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同唱一曲,将晚会推向高潮。

  著名男旦李玉刚在上届环球春晚上以雍容华贵的贵妃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环球春晚上他又有了新的形象,一曲婉转悠扬的新曲必将给观众新的感受。

  瑞典国宝级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带领着他的近40人乐队为整个环球春晚的演出伴奏,他们以灵活多变的伴奏手法贯穿晚会始终,为来自各个不同国家、具有不同演艺风格的艺术家们现场伴奏、即兴互动,实现真演真唱的全真实体验。这对观众来说无疑将是一次绝无仅有的登峰造极的艺术享受。已经来中国35次的罗伯特•威尔斯此行将两个英俊可爱的儿子和美丽的妻子也一同带来,能来中国庆祝春节对他们全家来说是一次美妙经历。罗伯特还与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合奏一曲,两个大师的合作必将是一次珠联璧合的艺术享受。

  2月4日(大年初二)19:40北京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