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7日15:30叶世荣携旗下EVER乐队到访

2011年05月12日18:17
 

    

    自2000年BEYOND乐队三人正式单飞发展以后,叶世荣开始发展个人事业,先后发表了几张个人唱片并得到大家广泛的认可。还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推出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同时还成立公司培养新人并认为香港的乐坛需要新鲜血液。在广泛寻找时,直到看到EVER乐队的演出,认为他们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很好、很感动、相当有吸引力。随后一拍即合将EVER乐队签约成为自己公司旗下的一支乐队。

    本月17号15:30叶世荣携EVER乐队做客搜狐娱乐《明星在线》畅谈EVER乐队最新EP。EP中的两首歌曲《孤岛》、《爱情不是我的唯一》已在网上抢先试听,粉丝们在惊喜之余并大呼过瘾。此次之行除了宣传最新EP外,EVER乐队将会独家爆料自己与恩师叶世荣之间的师徒情缘,敬请期待!

我要跟叶世荣、EVER乐队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17日15:30开通)

  5月17日15:30,叶世荣、EVER乐队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乐队最新EP,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