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特别季《红色中国风》6.3开唱

2011年06月02日1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将在6月、7月,刮起红色中国风。6月3日、6月4日晚20:08,《爱唱老情歌》红歌特别季《红色中国风》激昂开唱。

 

  每场30位选手分为“红星”、“红旗”两支队伍,由主持人雷璐、芸萱担当队长,各派出5名代表为自己的队伍争夺荣誉,胜出者将代表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节目组为革命老区捐献音乐教室。红歌特别节目在现场观众“红色中国风,红歌情最深”的激情欢呼中拉开序幕。

 

  经典的红歌永远是人们心中永不低回的旋律。6月3日、6月4日,特邀嘉宾除高莉、潞人外,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也做客《爱唱老情歌》现场。李光羲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老一辈歌唱家,他演唱的歌曲非常广泛,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如《祝酒歌》、《何日再相会》、《太阳出来喜洋洋》、《北京颂歌》、《延安颂》等。著名作家冰心老人曾为李光羲题词:“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几十年来,李光羲正是这样一路走来,赢得了“歌坛常青树”的赞誉。如今,82岁高龄的李光羲还和年轻人一样,经常下基层,到电台、电视台做节目。作为嘉宾评委,在节目现场,李光羲再次唱响自己的经典作品。在节目后台,他又为我们表演了拿手绝活儿:双手双脚同时打出四个不同的节奏。他笑呵呵地说:“尽量保持现在的状态,只要观众喜欢,我会一直唱下去!”

  6月3日的节目现场,“红星队”和“红旗队”两支队伍卧虎藏龙,分别派出自己最强劲的选手,其中不乏《爱唱老情歌》往期的情歌王们。在6月3日节目中,往期选手、青春美少女刘惠敏,温婉唱响《映山红》,而红星队实力唱将“小阿宝”颉国平,信心满满来应战,一曲《东方红》高亢有力,唤起嘉宾儿时的记忆。红旗队一曲《十送红军》深情款款,红星队也不甘示弱,排兵布阵,派出四人童声组合巧对阵。红旗队秘密武器高调亮相,一首《我爱北京天安门》,和一组跨越60年风雨的老照片,带我们找回自己的记忆。

  6月4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红旗队”商振英是中国兵器晋西机器工业集团(晋机)的一名退休员工,一身经典的江姐扮相,唱出一首《红梅赞》,赢得全场喝彩;情歌王许成龙一曲《龙的传人》让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至顶点;半百阿姨刘洁玉带着自己的“姐妹淘”载歌载舞《塞北的雪》;还有邸冬梅的《英雄赞歌》和文娟的《中国大地上》,“红旗队”可谓实力雄厚,更有能歌善舞的“山西干部合唱团”为他们摇旗呐喊,其中就有毛主席曾经的警卫战士,雷队长是信心满满。“红星队”同样阵容强大,情歌王刘生辉、王建勇、13岁的冯希瑶纷纷亮出绝活,更有“伯乐团”里古灵精怪的“小飞侠”范飞和被称为“山西农民第一火炬手”的赶驴大爷倪育生列阵其中,他们带来经典的红歌《说句心里话》、《怀念战友》、《长江之歌》、《红旗飘飘》和《歌唱二小放牛郎》,实力强大得令人咋舌,李光羲老师也给出了高度评价,夸奖刘生辉是未来巨星,刘生辉大受鼓舞,队长芸萱也笑得合不拢嘴。最终的荣誉将由哪支队伍夺得,哪支队伍就将会跟随山西卫视的红色车队奔赴革命老区,捐建音乐教室。

  在热烈竞争的同时,《爱唱老情歌》红歌特别季,还会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不为人知的红色革命故事,更有著名朗诵艺术家董国华老师和青年主持人王晋宁、郭涛带来的震撼人心的朗诵,红歌激昂唱响,精彩接连不断。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唱响红色中国风。6月3日、6月4日晚20:08,与您一起相约红色夏日,重温激情年代!

  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