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7月15日“剑拔弩张”

2011年07月14日17:33
 

  “虽然他是我的哥哥,但是我一定能超过他!”7月15日周五晚20: 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红歌特别季的舞台上将会进行有史以来,关系最为复杂的一次PK。每组进行对阵的选手之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师生同台,兄弟争锋,战友较量等等。同时,这期节目也是《爱唱老情歌》有史以来参与性最强的一次,在伯乐团就坐的每位朋友,都会来到舞台中央为大家献唱。

  有“塞上百灵”之称的大同大学音乐系教授王凤云老师做客本期节目。在塞北地区,提起这个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真正的“民星”。她言语虽不多,但堪称“一鸣惊人”,一亮起嗓子来宛转悠扬的歌声细致入微的感情令举座惊叹。随着现场经典的红歌一次次响起,台下的观众情绪高涨,多次自发形成全场大合唱。

 

  员工PK老板

  这一对选手之间可谓暗潮涌动,一个是顶头上司,一个是年轻下属,办公室里领导是值得尊敬的上司,但是在舞台上员工会否将胜利拱手相让呢?两人巧聚《爱唱老情歌》的舞台,而且还要对阵PK,面临如此尴尬的场面,下属会怎么说,领导会怎么做,咱们的评委们又该怎样评判呢?

  战友同台竞技

  他们是同一合唱团的队友,他们是朋友,他们一直同唱一首歌。而在舞台上却要分成男女两队针锋相对,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女生队余音绕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男生队铿锵有力。在《爱唱老情歌》的舞台上,曾经的队友暂时抛下情谊一较高下,争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荣誉,究竟是红旗队技高一筹,还是红星队更胜一出?

  师生动情较量

  参赛选手中,有一对选手让现场的观众感动,更让评委几度哽咽。他们是一对平凡的师生,58岁的陈俊年老师和24岁陈小娟老师。陈俊年老人是一名普通的音乐教师,一直身体力行地为红歌的传承默默的付出。在岗位的十几年,不仅认真负责的培养着一代代孩子,退休后仍然活跃在公园中,教音乐爱好者们体会音乐的魅力。除此之外,他还自创红歌教给大家,他把对于祖国的感情和音乐的热情化为一首首红色的旋律,点燃了一个个孩子们音乐的梦想。十年前,和蔼敬业的陈俊年老师给陈小娟展开了一个新的音乐国度,十年之后的陈小娟也成为了一名音乐教师。师生之间的PK不是技艺的较量,而是情感的交融。两位陈老师之间的深情厚谊令人难忘。与弟子同台PK,现场老陈老师从始至终一直带着满足而幸福的笑容,让周围所有的观众动容。

  更多精彩,尽在7月15日周五晚20: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栏目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