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影响城市之声活动 > 最新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影响城市之声将举办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2012年03月30日11:16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搜狐音乐讯   2012年,“影&响”全面升级,并正式更名为“影响城市之声”,将于3月10日起,历时28天,以 “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亲与互侵”为主题,展开以城市音乐现场、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音乐纪录片高校巡展、音乐文化沙龙4大内容版块、全面覆盖北京、上海、西安3座城市的14个演出场所及全国30余所高校的系列活动。

  “影响城市之声”作为一个集青年音乐现场、当代艺术实验、行业学术研讨、中外青年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平台,它以现代音乐为粘合点,集结制造呈现音乐周边文化和文化产品,广泛面对不同城市的文艺家、行业人士、媒体人士以及青年受众,致力于成为中国民间最具实质性的国际现代音乐文化交流枢纽,为本土现代音乐及周边文化的发展提供最有效的国际发展机会和土壤。“把音乐玩大!”是一句既严肃又顽皮的口号,目标即是让当代青年的思想力和艺术活力成为城市生活的主流脉动。

  除了即将于4月1日至4月3日联手56组青年音乐人在北京、上海、西安的14个舞台同时举办的“城市音乐现场”,2012“影响城市之声”还将于4月5日在北京举办的“影响城市之声-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

  影响城市之声—国际城市音乐文化高峰论坛”汇集了来自匈牙利、荷兰、韩国等欧洲和亚洲地区、以及中国大陆和港台地区的音乐文化产业专业人士、知名媒体、音乐人和艺术家共同参与,主题将围绕“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亲与互侵”展开,共同探讨未来音乐产业格局与行业发展。并且把21世纪最新型的文化和技术,最前沿的商务思想和流行趋势,融合在一起让大家参与,思考,学习和成长。本次高峰论坛将成为一个广泛的国际音乐产业资源及音乐文化信息互通平台,它将为每位来宾提供极具价值的行业信息和稀缺的业内资源。

  视袭音乐将以主办方和运营商的双重身份举办“影响城市之声”,为更多的音乐人、艺术家、导演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更多音乐、艺术、创意领域的爱好者提供参与和体验的空间;与此同时也将国内外更多的文化机构、商业品牌、演出商、音乐厂牌、媒体集结起来,共同积极的寻找资金发展和平台发展的新途径。音乐与艺术、音乐与商业、音乐与生活方式的和合价值正在逐步最大化,这一切的影响正在城市中发生!欢迎加入,把音乐玩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