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视频网站牵手电子商务 搜狐视频与银泰网跨界合作

2012年04月10日14:13
来源:DONEWS

  4月10日消息,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搜狐视频昨天宣布与百货类B2C银泰网跨界合作的自制剧《秘密天使》已完成拍摄,搜狐视频内容运营高级总监尚娜与银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欣出席了该剧的庆功会。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例视频网站与电子商务网站进行深度合作的案例。

  搜狐视频内容运营高级总监尚娜表示,这是国内视频自制剧中迄今为止首部全面跨国合作的巨制大作,同时也是搜狐视频迈出国际化步伐的重要一步。搜狐视频曾推出过《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夏日甜心》三部自制作剧,并以高投资、高品质打开网络剧的新天地,《秘密天使》在这三部精品自制剧的基础上,大胆启用跨国团队进行合作,并创下了搜狐视频迄今为止自制剧投资的最高纪录。

  尚娜透露,《秘密天使》自3月21日上线以来,迄今短短3集,点击率已经稳居搜狐视频电视排行榜冠军。2012年,搜狐视频将继续在原创自制领域发力,会陆续推出《秘密天使》、《猫人女王》、《钱多多嫁人记》第二季等若干部门户剧,继续引领门户剧的风潮。与其他视频网站的自制剧相比,搜狐视频出品的"门户剧"一贯的制片思路是"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这就决定了搜狐视频的"门户剧"与其他微电视剧存在根本性的不同。例如这部《秘密天使》,是搜狐视频试水"走出去"战略的首次尝试,是首次由中国投资,韩国班底来完成拍摄制作的纯韩剧。

  银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欣表示,本次与搜狐视频在《秘密天使》一剧的合作开创了国内电子商务网站与视频网站深度结合的绝佳案例。银泰网此次选择搜狐视频合作此剧有三个理由。第一,因为搜狐有中国国内最大的视频的正版的内容库,具有知名门户网站这一点银泰网非常看重;第二,搜狐具有大型的门户运营能力,影响力勿需置疑;第三,搜狐有一个领先的视频服务平台,银泰网们相信和搜狐合作能让双方的用户都能够获得非常好的用户体验,非常高的流畅性,这个非常符合银泰网始终追求的服务理念。

  佟欣透露,银泰网此次和搜狐网的全面战略合作,建立于之前长期与搜狐合作的良好基础,此前的多次合作非常愉快,多次投放硬广效果也比较理想,使银泰网借助搜狐的影响力得到了较好的推广效果。另一方面银泰网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时尚品牌购物网站,其受众主要是白领阶层,以及对时尚有着较高追求的年轻族群,这一点与《秘密天使》的目标观众完全吻合,从而促成了双方此次的合作。

  据了解,《秘密天使》是搜狐视频门户剧的第四弹,同时也是首次由中国投资,韩国班底来完成拍摄制作的纯韩剧。该剧集合了人气演技偶像,韩国国民美少女金素恩、韩流鼻祖张佑赫、千明勋,以及在韩国有舞王之称的张佑赫。除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外,《秘密天使》还邀请到红极一时的韩国影片《黄真伊》团队中的顶级服装和化妆师以及韩国电影《霜花店》的音乐团队加盟。《秘密天使》使网络剧进一步摆脱山寨、低端形象,并且迈出了搜狐视频国际化道路的关键一步。作为第四部自制剧,《秘密天使》既是搜狐视频自制剧投资最大的一部剧本,同时也创下了国内视频网站自制剧投资的最高记录。

  《秘密天使》一共10集,每集12分钟,数据显示该剧单集成本达到目前搜狐投拍的所有门户剧的2到3倍,并吸引到众多广告客户的目光,最终搜狐视频与经营国内外高档时尚品牌的购物网站银泰网确立了合作身份,银泰网作为《秘密天使》的首席合作伙伴,这不仅是银泰网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搜狐视频在植入理念上的一次转变。银泰在《秘密天使》中将打破简单的品牌植入方式,不仅仅是内容植入和品牌露出,还包括了受众匹配、周边开发等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贯穿《秘密天使》故事始终的四款天使项链,以及剧中多套服装就是银泰网联手知名饰品品牌为该剧专属打造,既借用明星效应既带来了销量,也推广了自身品牌,该剧的播出,使这一系列产品的销售情况火爆,大大超出了预期。除了植入商品的同时,在植入方式上,鉴于网购用户最为看重商家的信誉,网购过程也最希望得到一定的指导,因此银泰在《秘密天使》中除了品牌的露出、剧中重要道具植入外,也在银泰网对潮流搭配理念的植入为消费者做出了一定的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