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上戏啦 十磅英国佬 夜城赋

曲婉婷 > 我的歌声里 - 曲婉婷

简介:

  曲婉婷《我的歌声里》正式版MV首播 感谢生命珍惜当下

  刚刚加盟环球音乐,发行首张个人创作大碟。乐坛超级实力新人曲婉婷新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歌《我的歌声里》正式版MV,今日正式上线首播。新专辑从预购到正式发行,各方成绩喜人。而早在专辑发行之前,《我的歌声里》便已凭借网络的强大力量,疯狂传播,红透大江南北。更长期高居各大网络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为打造曲婉婷新专辑中首支MV,唱片公司不惜投入重金,台湾、北京两地取景。MV中,曲婉婷以全新造型出镜,钢琴弹唱,深情演绎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我的歌声里》。

  尽管歌曲已经蹿红网络许久,但许多乐迷其实并不了解,这首大家并不陌生的《我的歌声里》创作背后的故事,及其真能要表达的情感。曲婉婷创作这首歌,是源于某次回国期间,遇到一个人,这个人让她对于国内的创作音乐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看法,这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与机遇,在回到加拿大后,曲婉婷便创作出了了这首《我的歌声里》。而歌曲的真正用意是想感谢生命中很多人,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对我好的影响,懂得去珍惜当下的一切。

  好的创作人,在歌曲中的表现力一定是真实且感人的。这位来自东北的女孩便是凭借着这一份率真,用心创作,直击听者的灵魂深处。华语乐坛已经许久没有这样一首琅琅上口、讲述大爱与感谢的“全民歌曲”,相信也正是因为歌曲中深入人心的旋律及其包容一切爱情、友情、亲情与大环境之情的唱词,让《我的歌声里》被放射到每一个角落,被传唱到街知巷闻。

展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