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 N'Ball 摇滚+足球 计划 > 乐队介绍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英国乐队Exile Parade:绿洲后最好的英国声音

2012年07月11日18:53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乐队Exile Parade新专辑宣传照
英国乐队Exile Parade新专辑宣传照

Exile Parade在音乐节上表演
Exile Parade在音乐节上表演


  乐队在英国Warrington成立于2006年,在经过两年的地下状态后,在一次演出中被绿洲乐队(Oasis)御用制作人 Owen Morris相中,并主动请缨担任乐队首张专辑的制作人。 Owen Morris还邀请了Oasis前吉他手Bonehead(即Paul Arthurs)前往观看乐队演出, Bonehead也曾到乐队录音棚观看乐队排练并做录音指导。曼城之声著名乐队Inspiral Carpets键盘手Clint Boon(现为著名电台XFM DJ)就多次在电台里推荐和播放乐队的歌曲。乐队和绿洲有很多相似之处,乐队的两位吉他手是同胞兄弟,并且乐队中的三人包括经纪人都是曼城队的死忠。乐队目前签约于荷兰著名独立厂牌Suburban Records。

  目前专辑已经制作完毕,并命名为《Hit The Zoo》,发行的若干首先行单曲均得到了诸多乐评人和媒体的好评。Owen Morris在发现乐队后更是难掩兴奋,这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自Oasis《Definitely Maybe》之后遇到的最摇滚最值得骄傲的音乐”。08年受邀参加了荷兰著名的London Calling音乐节,单曲“Fire Walk With Me”在英国和荷兰等地的榜单成绩也非常优秀,在英国电台的年度排名中,入选了Top200,《Fire Walk With Me》还得到了大热英剧《Skins》(即《皮囊》)导演的青睐,被收录在第一季里作为原声单曲,随后拍摄了该歌曲的MV。

  2006年单曲《Love Disco》被美国著名导演Andy Dick选为电影《Danny Roane:First Time Director》的原声音乐,该片主演正是《摇滚校园》的主演Jack Black。前Joy Division的巡演助理也对乐队非常看好。BBC曾对乐队现场做过专题评论,《卫报》还对乐队做过多次报道和采访。 2009年4月发行第二张EP,并在Itunes全球同步销售。中国摇滚第一刊《通俗歌曲》曾收录乐队热门单曲《Fire Walk with Me》作为随刊CD,并附送乐队大幅海报;中国英文报纸《Beijing Today》也曾撰文对乐队做过报道,独立音乐网站逆音在07年就对乐队做过独家专访,乐队在中国Web2.0网站豆瓣设有官方小组和音乐人页面,Myspace浏览人数已超过45万之多。2008年受荷兰著名音乐电视台3VOOR12邀请,参加录制系列现场音乐节目《(Behind)Closed Doors》,参演的乐队包括Kula Shaker, Super Furry Animals, Coco Rosie,Animal Collective, Elbow等大牌乐队。

  2009年6月参加英国本土的城市音乐节Warrington Festival,7月参加荷兰著名音乐节Beeckestijn Festival,并得到荷兰媒体的高度好评价。 8月受邀利物浦Sound City Festival。2009年9月,乐队受邀参加现场录制BBC的著名音乐节目BBC Introducing,此档节目是BBC唯一一档以介绍优秀新晋乐队为主的节目,并接受采访。2009年年末拍摄新歌MV《Man Is Sick》,乐队风格开始有很大转变,开始走向Alternative,不再像曾经的”曼城之声“那么正统。2010年5月,受邀中国成都热波音乐节,演出震撼,被歌迷形容为2010年热波最令人惊喜的乐队。2010年7月,受邀英国音乐节Warrington Festival,并作为头牌乐队,压轴演出。2011年1月,乐队接受中国音乐杂志《HIT轻音乐》独家专访,并专题撰文。

  2010年-2011年期间,连续4次接受BBC访问,并获得Guardian(英国《卫报》)的多次撰文赞扬。并与2011年9月与著名琴弦品牌达达里奥达成合作,主音吉他手Chris Owen正式签约该品牌,成为代言人之一。达达里奥也于11月推出了Exile Parade的logo版拨片,目前已经在欧洲上市。

  首张处女专辑《Hit The Zoo》将于2012年3月在欧洲正式上市,专辑由绿洲御用制作人Owen Morris和Sigurd Ros的经典专辑()的制作人Marco Migliari共同完成(每人负责一半的歌曲) ,混音师则由Tear For Fears、Erasure和Placebo的御用混音师完成,Junkie XL的母带处理师Drew Lavyne负责该专辑的母带处理。

  2007年7月,受邀D-Percussion Manchester Festival

  2009年8月,受邀利物浦Sound City音乐节

  2009年11月,在荷兰著名独立厂牌Suburban Records发行第三张EP《Brothel Ballet》。

  2010年5月,受邀参加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热波音乐节Zebra Festival, 并担任音乐节Sideliner。

  2010年6月,乐队进入首张专辑的录音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11月在欧洲地区发行首张专辑。

  2010年7月,乐队受邀参加英国Warrington Festival,并担任headliner。

  2011年7月,受邀英国Warrington Festival,曼城地区舞台

  2012年2月,受邀荷兰Roekrock音乐节

  2012年3月,受邀法国国家电台Franc Radio,接受专访和现场演出

  2012年4月,歌曲《Moviemaker》被英超曼城俱乐部选为3月最佳进球集锦宣传片主题曲

  2012年4月,歌曲《Hello Blue》被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选为足总杯半决赛预告片主题曲

  制作人:Owen Morris(著名制作人;Oasis御用制作人,the Verve,the View制作人)

  混音师:Rick Parker(著名混音师;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御用混音师, The Von Bondies, Dandy Warhols制作人)

  媒体评论:

  他们听起来像绿洲,但比绿洲要牛逼。

  ——Jed the Fish 洛杉矶KROQ电台DJ

  这支乐队足够酷,绝对令人兴奋。虽然没有签约,但未来的前途毋庸置疑。

  ——Sat Bisla 英国著名电台Indie 103 FM DJ ,世界经纪人协会主席

  他们在未来五年内将大有作为!

  ——Mick Middles 摇滚传记《The True Story of Anthony H.Wilson and Factory Records》作者

  Oasis,the Verve和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灵魂完美附体。

  ——网站 英国音乐探寻

  主唱Lomax的声音和他的台风一样生猛粗野,在他们身上能听到老式摇滚乐的力量。

  ——英国著名音乐杂志《High Voltage》

  绝对值得一听的摇滚乐,虽然深受60年代的摇滚乐影响,但绝不老土。

  ——the beat surrender

  在他们的事业之初,这群青年就已经写出了如其齐柏林飞船《Stairway To Heaven》一样经典的《If I'm Not Famous》,单凭这首歌就可以让他们在08年的英国摇滚乐中占得一席之地。

  ——Joe Matera 著名摇滚杂志《Kerrang!》记者,《滚石》驻澳大利亚记者,《Total Guitar》记者

  乐队的音乐听起来非常大气,近两年他们会大有作为。那种气势像极了1993年Radiohead在1993年的Beeckestijn Festival上的感觉。

  ——荷兰报纸《Haarlem Dagblad》

  他们走起路来都像绿洲,大摇大摆,他们让我想起了Rolling Stones,他们现在更开始向Kasabian靠拢了。

  ——BBC著名DJ Jim Gellatl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