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 N'Ball 摇滚+足球 计划 > 乐队介绍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大粉乐队:他们让布鲁斯变得更年轻

2012年07月16日16:04
来源:搜狐音乐
主唱飞飞,图:Gvifei
主唱飞飞,图:Gvifei

大粉乐队在迷笛音乐节 图:Gvifei
大粉乐队在迷笛音乐节 图:Gvifei


  “我们必将相遇,你将会看到、听到、或者感受到我们。在这条人迹罕至的路上和这片属于我们的八百里荒原。我们是大粉。”

  "The power of powder is infinite" 粉末的力量是无穷的。"大粉" 乐队是活跃在北京的一支极具实力的传统根源摇滚乐队。乐队成员是五个对经典根源摇滚乐有着共同梦想的年轻人。乐队中每位成员均音乐能力出众,摇滚乐经历丰富,乐队在现场演奏中重视大量的摇滚乐即兴演奏方式,现场表现充满激情,在现场中你能听到每一位乐手充满着想象力,挥洒自如的演奏。Blues为底蕴的摇滚乐音符、朴拙的歌词、粗粝的音色和不羁的摇滚天性 构成了他们原始而真实的摇滚乐,带领听众回归woodstock的摇滚乐花童年代。

  大粉乐队自组建以来在迅速崛起并活跃于北京和全国各地各大Live House和音乐节。乐队于2011年参演北京迷笛音乐节。同年4月接受英国BBC广播公司专访。同月代表内地乐队接受BOB DYLAN全球巡演北京站外媒专访。2012年1月,乐队荣获豆瓣网阿比鹿音乐奖2011年度最佳新人奖。受到“搜狐娱乐”和“通俗歌曲杂志”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推荐。2012年大粉乐队参演北京迷笛音乐节、地坛民谣音乐节、等一系列大型音乐节。2012年乐队的首张EP及专辑正在全力筹备中。"大粉" 乐队在国内的出现和崛起,提醒着听惯了繁重点噪音的耳朵,什么才是摇滚乐最本真的模样。

  乐队成员:

  Lead Vocal & Percussion:飛飛(飛飛queen)

  生长在北京,天生的歌者,有着Patti Smith 般朋克女诗人的敏感颓废和暴躁的艺术性格。在她超凡的极具表现力的乐队现场,表演甚至可以超越音乐演奏的合理性,神经质极富个性的嗓音在摇滚乐的伴奏下,常常从她的嗓子里不可思议地爆发出来,直至支离破碎。

  Guitar & Vocal & Harmonica:骁勐(杨大师)

  生长在北京,有着Rod Stewart和Dylan般质感的声音。吉他大师Keith Richards的狂热追随者。由于长期沉浸于早期英国blues摇滚乐之中,他的音乐中有着深厚的70年代复古摇滚乐的艺术气息。

  Bass:姜伟明

  生长于传奇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自幼迷恋摇滚乐的他,加入过多只乐队,曾多次走在全国巡演的路上,由于对传统根源摇滚乐的共同热爱加入乐队,用他的bass律动承托构筑起乐队音乐的底层结构。

  Drums:屈亚彬(老丁)

  生长在北京的顶级鼓手之一,是一位具有强力打击风格的鼓手,坚实的律动输出永远是乐队不可或缺的动力之源。同时他的打击风格使他也经常会是乐队摇滚乐中的前台音乐家,而不只是呆在背景深处被遗忘的角色。

  Keyboard:伍天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