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少年》七强出炉 积分赛拉下帷幕

2012年07月26日11:10

来源:大江晚报

  由湖南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打造的《向上吧!少年》积分赛收官之战已经拉下帷幕,少年艺能梦之队7人名单完整出炉,来自云南的舞蹈少女董继兰在最终投票环节成功突围,携手大舞团(男团)、女团、拉丁二人组、陈子仪、左溢、刘俊麟进入梦之队。接下来,他们将面临来自香港、台湾以及欧美多国天才少年们的挑战。

  董继兰首次挑战现代舞

  来自云南的白族少女董继兰一直以民族舞取胜,曼妙灵动的舞姿每每让教练与观众动容。本周她与小才女李文琦组队成功,搭配李文琦的英文歌曲,首次挑战演绎现代舞。为了更好地表达歌曲意境,很少接触英文的董继兰主动找工作人员学习本周的曲目,手抄歌词一句句的练习。“我特别喜欢听英文歌,但是我都不会唱,文琦选的歌我很爱听,也想先学学。”

  录制现场表演完毕后,当主持人问起是否想念远在家乡的父母时,董继兰激动地点头,当父母从后台走到她的身边,妈妈更是忍不住小跑着上前抱住了女儿。淳朴的父亲则是用三鞠躬感谢所有帮助过女儿的老师、少年和观众。“这是他们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飞机,我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好一点,不用再那么辛苦。”董继兰也向父母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杨丽萍亲临为弟子加油

  如果说父母的出现已经让董继兰感动落泪,随后神秘嘉宾的出现则是引爆全场热情。董继兰的老师、孔雀公主杨丽萍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在现场为弟子加油助威。杨丽萍还说起董继兰的故事,让大家知道她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小金花。曾坦言杨丽萍是自己心中舞蹈女神一般存在的董继兰,见到老师总是有些害怕、害羞,当杨丽萍出现在舞台上拥抱她,握着她的手鼓励她时,她说:“杨老师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每次见到她我都害羞不敢多说话,以后我一定改正。”

  此前,杨丽萍也一直通过电视了解弟子的比赛情况,更多次打电话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她,“我很支持她的决定,我们整个舞团都会支持她,做她的后盾。”这一刻,观众也为之感动,纷纷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