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少年》台湾踢馆赛 两岸90后热力碰撞

2012年08月06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8月5日晚22点,90后中国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举行了第六场“台湾少年踢馆赛”。在当天的比赛中,向上梦之队和台湾踢馆队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经过5轮精彩的表演,向上梦之队的董继兰、刘俊麟、陈子仪、大舞团、左溢、拉丁二人组,最终战胜了台湾少年踢馆队。高晓松和曲家瑞宣布“梦幻女子舞团”成立,成员包括原女团的王俊雅、王广弘、屈梦汝、功夫女生郭家屹以及杨丽萍的弟子董继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赛没有选手进入替补席,新的七人梦之队最终确定。经过这一轮的磨砺,选手们从心态上到技术上都进行了全面的磨砺,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打造台网合作新方式 搜狐视频独播选手“成长秀”

  《向上吧!少年》由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从今年3月份报名启动,共有超过20万人次的华人少年报名参与。该节目5月25日在搜狐视频首播后共吸引了全球共计537万用户的全程参与,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是以突破1亿的总访问量成为互联网上最成功的综艺节目。通过这档节目,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摸索出广播电视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合作新方式,创造中国台网合作的典范,也让两个媒体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7月1日开始,《向上吧!少年》正式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节目正式播出前的一个小时,搜狐视频还会独播选手们的“成长秀”。众多选手将首先在这里集结,并接受赛前“集训”。而这样详细的“成长秀”,也成为网友们了解选手最好的渠道。

  在此次的“成长秀”中,来自台湾的著名占星师唐立淇给女子舞团的众佳丽们上了非常有爱的一课:揭秘选手梦中情人类型。虽然她们有的被测试到会选择花心型,有的会选择大男子主义型,但大家都希望这些90后的少女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当天,少女偶像刘俊麟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史,而蒋羽熙也将“卖萌”进行到底,不仅播报人气排行榜,还教起了夏日解暑良方“冰粉粉”的做法。

  两队斗舞火花不断 “梦幻女子舞团”成立

  跟此前的比赛不同,此次台湾少年踢馆赛的赛制也颇有看点,共5轮比赛,第一轮取胜一方得1分,第二轮取胜一方得2分,第三轮取胜一方得3分,第四轮取胜一方得4分,第五轮取胜一方得5分。两队分别将5轮比赛积分相加,得出最后总分。每轮比赛后,包小松、扬扬、品冠三位评审各一票,选出取胜一方。

  在这场踢馆赛中,选手们力求突破,争取更好的成绩。向上梦之队中,陈子仪一改往日的文静,在钢琴弹奏前加入表演,生动地弹奏了《小狗圆舞曲》;隋佶辰回归后首个表演,是由其重新创作词曲而成,并与左溢和拉丁二人组合作表演。拉丁二人组的舞蹈抢镜,翟傲邦萌翻全场,被高晓松赞誉为“百老汇的秀”。在台湾少年踢馆的队员里,13岁的台湾肚皮舞娘郑慈玲,被扬扬老师称赞是世界级的肚皮舞女郎。曾在《泡沫之夏》里演大S弟弟的台湾选手沈建宏,更首次在场上表演钢琴弹唱。

  当天争斗最激烈的要算是大舞团与台湾zero4舞团。特别是在Battle环节中,两组舞团火花不断,各显神通。高晓松老师直接说看得是惊心动魄,而杨杨老师也点评说大舞团终于遇到了对手。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向上梦之队战胜了台湾踢馆队。

  高晓松和曲家瑞现场宣布“梦幻女子舞团”成立,成员包括原女团的王俊雅、王广弘、屈梦汝、功夫女生郭家屹以及杨丽萍的弟子董继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赛没有选手进入替补席,新的七人梦之队最终确定。

  高晓松巫启贤“唱反调” 高凌风之子技惊四座

  虽说是少年成长秀,可其中的“领队秀”也是不可忽略的一大看点。高晓松带领的向上梦之队自信满满,巫启贤带领的台湾少年踢馆队也不甘示弱,两人在台下互相调侃,幽默诙谐,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场上的紧张气氛。

  节目开始,高晓松和巫启贤坐在侧台,为自己一方选手加油。刚开场两人就开始“斗嘴”,巫启贤说:“我好久没出来了,因为小松老师也很久没出来了……”,并为自己的选手们鼓励打气。而高晓松老师为了让选手放松,面授技巧除了吃就是喝。他在刘俊麟比赛前告诉他:“加多宝就是没有气儿的可乐”,并调侃巫启贤领队有方,“跟着启贤走,戒指带满手”,逗得场上笑声阵阵。

  第一轮结束后,巫启贤不服气地说:“你们就这一个优秀选手,先让你们的一分,后面就不行了”,而高晓松则形象比喻:“就像一张考卷,第一题是填空,第二题是选择,分值比较小,后面的作文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填空都这么好,更别说作文”。第三轮中,巫启贤看陈子怡弹钢琴非常投入,就悄悄跑到其身后试探,为了“证明她没有在假弹”,被高晓松斥责为“捣乱”。两人不停斗嘴,主持人笑称:“两位教练快要打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凌风儿子葛兆恩作为台湾少年踢馆队返回舞台,为踢馆卖力。帅气十足的葛兆恩甚至被高晓松笑称“看到你就知道你爸的确没整容”。长相帅气再加上舞台表现力十足,葛兆恩可谓是赚足了人气。虽然惜败向上梦之队,但葛兆恩还是显示出了大将风度,比赛结束还不忘替向上梦之队加油鼓劲。

  台湾踢馆团被质疑斗舞犯规:不能故意肢体接触

  本次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其中的斗舞环节,因为舞台上双方发生了一些有争议性的肢体碰触,而引得网友争论不断。有网友称:“再怎样台湾踢馆也不能推人啊。Battle中不能故意碰到对方身体。这是铁律,它涉及到最基本的精神——一Slalom的创造性而不是暴力去赢得比赛,所以台湾踢馆显然是有错误在先”。

  但也有网友称,大舞团不懂斗舞规则,一个接一个的跳下去,独霸舞台,没有给对方空间,才导致双方在舞台上有碰撞。对此说法,支持大舞团的网友不以为意,回应道:“独霸舞台,他们有实力他们可以来抢啊,推人算什么意思,你别在这里避重就轻。”

>>>>>>相关精彩视频

成长秀
才艺秀
成长秀第五场(搜狐视频独播) 才艺秀第五场(搜狐视频湖南卫视播出)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董继兰舞姿如烈火 11岁肚皮舞娘郑慈玲 刘俊麟原创《夕阳如风》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沈建宏翻版王力宏 戴筠珊人琴合一获赞 陈子仪狗狗圆舞曲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台湾Zero4舞团 梦之队大舞团 热血斗舞险生冲突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左溢领衔百老汇风情 鬼马组合串烧秀 梦幻女子舞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