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少年》中美交流赛 国际水准high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8月26日晚22点,90后中国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举行了中美交流赛。一直为选手们兼任评审的美国顶尖音乐制作人Nick Cooper,此次带领美国艺能梦之队和高晓松同坐领队席,为各自的代表队站脚助威。在比赛中,来自洛杉矶的Junior&Emily兄妹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美艳绝伦,全美街舞冠军团体Poreotics以及LadyGaga演唱会开场歌手Vaughn Lee Smith也都展现了极高的实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尽管中国队的拉丁二人组、陈子仪、左溢、梦幻女子舞团、刘俊麟都发挥出色,最终还是惜败对手。第一季《向上吧!少年》,经过了几个月的比拼,将在下周日正式收官,届时中、韩、日本、美国四国将进行少年大联欢,为本年度成长秀拉上帷幕。

  打造台网合作新方式 天天兄弟“玩乐”成长秀

  《向上吧!少年》由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从今年3月份报名启动,共有超过20万人次的华人少年报名参与。该节目5月25日在搜狐视频首播后共吸引了全球共计537万用户的全程参与,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是以突破1亿的总访问量成为互联网上最成功的综艺节目。通过这档节目,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摸索出广播电视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合作新方式,创造中国台网合作的典范,也让两个媒体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7月1日开始,《向上吧!少年》正式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节目正式播出前的一个小时,搜狐视频还会独播选手们的“成长秀”。众多选手将首先在这里集结,并接受赛前“集训”。而这样详细的“成长秀”,也成为网友们了解选手最好的渠道。

  在此次的“成长秀”中,天天兄弟中的浩二、田源也加入到游戏环节中,他们搞笑的表演也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除此之外,加入了董继兰、郭家屹的“梦幻女子舞团”也有很多小秘密,在摄像机下,她们轮番打开了自己的背包,让大家一窥究竟。

  高晓松率队迎战Nick Cooper 拉丁二人组表现养眼

  本次比赛由高晓松率领的中国队迎战Nick Cooper带领的美国队,双方各有6组选手两两对战,由本期三位评审巫启贤、Vincent Paterson、沈伟打分,赢的积1分,输的0分。经过六轮激烈的比赛,中国队以1:5的成绩败于美国队。本场无人进入待定席,也无人被换上舞台。

  作为第5届全美街舞大赛的总冠军,美国4人男子团体Poreotics从上台的那刻就拿出了总冠军的气势,以及其连贯和精准的舞蹈动作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高潮。之后上场的洛杉矶Junior&Emily兄妹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也是美艳绝伦,大量的旋转动作令在场观众尖叫不断。面对美国队如此强大的攻势,中国梦之队也毫不示弱,拉丁二人组的表现可谓养眼。按照按Nick的话说:在这场比赛中,拉丁二人组恰恰是在舞台上绽放自己,享受这个比赛。他们做到了享受,并为中国队赢得了唯一的1分。

  左溢与美国歌手的比拼也是惊喜不断,两人皆以英文歌曲迎战。作为LadyGaga演唱会的开场歌手,Vaughn Lee Smith的唱功自然了得,一开嗓现场观众就掌声不断。录制节目期间恰逢美国女生Kandle的生日,刘俊麟也刚度过17岁生日,在高晓松的提议下,全场观众、选手以及评审都为他们唱起了生日歌。

  陈子仪以美少女造型出场 女子舞团首次battle气氛热烈

  一直备受评审喜爱的钢琴少女陈子仪,在本次比赛中再次挑战自我,以美少女战士“水冰月”的造型出场,漂亮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表演中,她把角色与音乐融为一体,演奏风格活泼可爱动感,再度颠覆了大家对她的一贯印象。美国评委Vincent表扬了陈子仪走出专属区域勇于创新的勇气,同时也给她一些小技巧,“做比较难的音乐,要尽量轻松表现。做流行比较容易,要选择最难最强最有利的表演方式,让别人觉得表演有价值。”尽管这个环节的比拼中,陈子仪输给了美国队,但在稍后的肖邦演奏曲中,她把评审老师Vincent都感动哭了,“听到肖邦我就感动得哭了。我喜欢她穿这套衣服弹奏肖邦,就像一个小孩。”

  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还有梦幻女子舞团,以豹纹装上阵的她们表现得十分狂野,用一段无比惊艳的自编舞展现了中国队的实力,董继兰把自己的民族舞蹈功底很好的融入了进来。在高晓松的提提议下,女子舞团当天还有了参赛以来第一次单独battle,郭家屹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功夫功底,也让美国对手看到了不同寻常的舞蹈表演,获得了美国队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两国少年还选出了自己认为的最优秀对手,胜者可以获得了去对方国家旅游的机会。最终美国队的Junior&Emily以及中国队的大舞团获得了这个机会。

  网友质疑比赛不公平 称中国团队都是临时拼凑

  左溢认为这场与美国的交流赛是《向上吧!少年》开播以来最精彩的一期。拉丁二人组也赞叹Junior&Emily兄妹完全可以成为自己的老师,能与之较量一番非常满足。在节目录制结束后,高晓松、曲家瑞以及美国的队员和评审也都意犹未尽,继续在舞台交流经验。

  看完本期比赛,大部分网友感叹节目精彩,想到下周日的四国少年大联欢之后,第一季的节目就要收官,都有些依依不舍。不过也有部分网友对中美交流赛提出了质疑,认为中国的大舞团和梦幻女子舞团都是临时拼凑和练习,而美国队都是专业选手,比赛有些不公平,“我们的梦之队全部是90后,都是业余的不是专业的,基本上都在读书,美国的全部都是专业的,而且年龄还比我们大,都是得过奖的。”但也有网友表示,正因为中国梦之队有临时的组合,更显出了表演的精彩,“美国来的全部是合作很久的队友,我们只是临时拼凑起来的而已,所以我们已经很棒了。”

>>>>>>相关精彩视频

成长秀
才艺秀
成长秀(搜狐视频独播) 才艺秀(搜狐视频湖南卫视播出)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美国评委大赞大舞团 拉丁二人组默契配合 Poreptics舞团趣味编舞受好评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Alabi兄妹激情拉丁 原创少年刘俊麟深情演唱 左溢演唱英文歌曲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Kendall Amyre挑战碧昂斯 Vaughnn Lee Smith唱《Halo》 陈子仪扮演美少女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Russell演奏爵士小号
梦幻女子舞团豹纹装性感 中美女子舞团斗舞
tv.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tv.sohu.com/20120827/n351586498.shtml report 9590 《向上吧!少年》美流袭来(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向上吧!少年》专题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8月26日晚22点,90后中国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