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想计划专区 | The Creators Project - 搜狐音乐 > 创想计划相关新闻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创想计划九月三度造访北京约你共享创意之旅

2012年08月29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chris milk
chris milk


live
live


鸭打鹅
鸭打鹅


Chromatics 12
Chromatics 12


cndy
cndy

  -跨界互动参与-

  2012年8月27日,VICE-北京——以年轻新锐视角探索创意、科技和艺术未来的最具原创性和影响力的文化项目——创想计划即将三度造访北京,于9月7日至9日展开三天创意之旅。自2010年夏天启动以来,创想计划已支持和促成了全球超过200多位艺术家的创作,成功构建了一个汇聚数百万用户和世界各地先锋艺术家,集线上每日视频内容和博客更新,原创内容工作室和各地巡展的创新文化平台,并正在将这一平台推向新的高度。携手国内外最受瞩目的创想家,创想计划北京站将再次登陆798艺术区,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带来一场融合艺术装置展览、音乐演出、电影放映和专题研讨的文化盛事。活动将着力展现新的一年更趋数字化、多元化的艺术创作中,创想计划所推崇的,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之间,以及创作者和观众之间更多跨界合作、互动体验和对话参与的新天地。

  精彩预览 限量呈现...

  -跨界-

  年轻的时尚设计师Vega Zaishi Wang 将在创想计划发布她最新的时装设计系列-利用最尖端的冷光片高科技面料、来自杭州的顶尖媒体实验室UFO(主持上海世博会城市生命馆等众多国内外设计项目)锐意呈现的3D影像环境、并由实验音乐人张守望担纲音乐制作,带来一场新生代艺术家跨界合作,极具科技感和生命力的时装发布会…

  来自上海的多媒体艺术家杨泳梁将中国传统艺术与当代数码技术结合,形成一系列生在现代语境中的中国传统水墨画作。同样来自上海的电子音乐人马海平为这部作品制作原声。这部融绘画、摄影、装置、声音艺术为一体的作品绘声绘影地勾勒出21世纪的城市样貌…

  -互动-

  作为今年创想计划最重要的一部装置艺术作品之一,美国著名MV导演、新媒体艺术先锋人物Chris Milk的巨制The Treachery of Sanctuary将继旧金山、巴黎、圣保罗,亮相北京。在三块巨型屏幕构成的光影魔术前,请你拿出勇气和想象力,在互动中感受神秘的宗教概念中生命的死亡的起源、消逝及幻化的不可思议,体会艺术家无声讲述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创作经历…

  -参与-

  来自英特尔实验室领军人物、资深工程师Doug Carmean和社群图像创意工作室Social Print Studio的实时照片装置#Creators Live,将期待所有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随手拍下的微博或Instagram图片即刻出现在照片墙上,还有丰富有趣的体感和触屏体验,让你在影像化的社交网络里乐此不疲…

  OctoCloud是一个极简派多玩家互动装置,由巴西创意工作室及科技实验室SuperUber为创想计划带来的作品。在一个实体空间里将移动插件带进现实,让用户通过移动通讯设备控制一个可视弹弓、射箭来触动装置。最多可以有八位玩家共同参与操控这个雕塑上的投影动画。这件作品自今年三月在旧金山站一经推出即成为整场最好玩的艺术体验,我们等你来北京现场PK八分之一。

  -独家放送-

  纪录美国极具深远影响的乐队LCD SOUNDSYSTEM的电影《SHUT UP AND PLAY THE HITS》将在创想计划中国首映。主人公James Murphy & Pat Mahoney还将以绝无仅有的DJ组合,登上音乐现场的舞台。

  更有创想计划为乐迷精心调制的独特音质-美国正红独立摇滚乐队Real Estate和电子摇滚乐队Chromatics将来到北京同台首演,现场演绎清新势力和梦幻舞蹈冲撞的各种出其不意…

  确定阵容抢先看...

  装置艺术

  Chris Milk – The Treachery of the Sanctuary

  •   英特尔实验室 + Social Print Studio – #Creators# Live

  •   巴西创意工作室SuperUber – OctoCloud互动游戏


  •   Vega Wang + UFO – α Lyrae科技时装发布

  •   孔令楠 – 这是真的, “它是假的”

  •   B6 – 看雨

  •   杨泳梁 – 极夜之昼

  •   来自创想48小时获胜组合的作品– 神性,市场的外部性与永不停歇的喧嚣

  现场音乐

  来自美国波特兰的电子摇滚乐队The Chromatics

  来自美国新泽西的独立摇滚乐队Real Estate

  James Murphy+Pat Mahoney DJ组合

  行走北京和柏林两地的老牌实验音乐团体FM3

  来自上海的新晋乐队鸭打鹅

  来自北京的电子乐队生力军CNdY

  电影放映

  •   LCD Soundsystem乐队纪录片 “Shut Up and Play The Hits”

  更多艺术家参与的工作坊、论坛内容陆续揭晓中…欲知最新北京站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以下网站:

  创想计划官方网站:www.creatorsproject.cn

  创想计划官方微博:weibo.com/creatorsproject

  外地创想小分队、手机摄影达人征集即将展开…

  创想计划人人主页:page.renren.com/600767139

  人人独享创想观影团、学生参观团征集即将展开...

  创想计划豆瓣主页:douban.com/group/creatorsproject| site.douban.com/121336

  豆瓣粉丝音乐现场抢票即将展开...

  关于创想计划

  创想计划于2010年启动,是由VICE和英特尔共同发起的一个为展示科技、文化、创新的全球计划,致力于支持世界各地的先锋艺术家,不断以科技的力量突破创意表达的边界。该项目包括一个网络社区、幕后内容制作团队以及全球系列活动。在仅仅一年的时间里,创想计划已形成文化现象。数万人参与了各地的活动,网站流量每月超过1700万次,视频内容浏览量每月已达8000万次。

  截至目前,已有近200位创想家加入该计划,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巴西、韩国和中国等七个国家。

  关于VICE

  创办于1994年,VICE从蒙特利尔的一家小型杂志社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青年文化传播机构。总部设在纽约,旗下包括遍及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不同版本、为各地年轻人呈现新视野的VICE杂志,包罗万象的原创视频网站VBS.TV,以及涉及唱片、电影、DVD、图书和游戏、主题商店等相关产业的跨平台业务。从第一天起,音乐就已经是VICE的DNA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从VICE杂志到VICE音乐,从VICE音乐盒到VBS.TV上的视频内容。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cn 新闻发布室及http://blogs.intel.com/china 。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UCCA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举办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中国与世界对话交流的平台。www.ucca.org.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