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少年》收官 世界少年挑战赛精彩对决

2012年09月03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9月2日晚22点,90后中国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举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世界少年大联欢,由中国梦之队与各国代表团轮番挑战。在本次比赛中,大舞团发挥出色,被四位评委评为表现最好的一场,获得了“最向上少年奖”。作为大舞团中唯一的女生,刘雨昕从加入该组合起就引发了各种争议,坚持自我的她终于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同,被评委选为“表演最恒定选手”,获得了去美国旅游的机会。至此,第一季《向上吧!少年》正式收官。

  打造台网合作新方式 左溢感谢Nick Cooper教导

  《向上吧!少年》由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从今年3月份报名启动,共有超过20万人次的华人少年报名参与。该节目5月25日在搜狐视频首播后共吸引了全球共计537万用户的全程参与,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是以突破1亿的总访问量成为互联网上最成功的综艺节目。通过这档节目,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摸索出广播电视行业和新媒体行业的合作新方式,创造中国台网合作的典范,也让两个媒体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7月1日开始,《向上吧!少年》正式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节目正式播出前的一个小时,搜狐视频还会独播选手们的“成长秀”。众多选手将首先在这里集结,并接受赛前“集训”。而这样详细的“成长秀”,也成为网友们了解选手最好的渠道。

  在此次的“成长秀”中,刘美含和易易紫两个小美女也加入到游戏环节中,她们搞笑的表演也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作为人气最高的选手,众多粉丝期待的左溢终于有了音乐特辑。在长沙橘子洲,左溢跟大家分享了参加《向上吧!少年》的感想,以及自己变声期的困惑,还特地感谢了美国的Nick Cooper老师,“他告诉我真正唱一首歌不是从表面下功夫,要不加掩饰才能唱好歌。”

  陈子仪、左溢以4票挑战成功 美国街舞挑战人类极限

  本次比赛由中国梦之队迎战世界少年队,双方各有6组选手,两两对战,由曲家瑞、高晓松、Nick Cooper、巫启贤四位评审,给出挑战成功or挑战失败两种结果,获得三票以上的算“成功”。与以往的开场秀不同,此次比赛由中国队三组选手上台做简短表演,刘俊麟在高晓松的吉他伴奏下演唱了《恋恋风尘》,Nick Cooper用手鼓给左溢伴奏,巫启贤和女子舞团也有了合作。

  在挑战赛中,刘俊麟作为中国梦之队的首发队员,以原创作品《蝴蝶花》挑战全能艺人J Liwis。一向严苛的高晓松认为这首作品比不上之前的,巫启贤也没有太多点评,因为他认为刘俊麟会变得更加优秀,“年轻得不足以承受太多赞美,期待你长大。”之后拉丁二人组挑战了来自立陶宛的男女拉丁组合。钢琴少女陈子仪迎战了俄罗斯的手风琴神童,并以4票挑战成功,Nick Cooper赞叹道:“如果自己能有一个女儿,希望像陈子仪一样。”左溢以英文歌《It′s All Aboat You》挑战澳洲达人秀总冠军 Jack Vidgen,并以4票挑战成功。

  美国黑人街舞组合以挑战极限的“软骨”舞蹈震惊全场,四位评委都起身鼓掌。高晓松评价:“感觉不是人类,不知道哪里来的生物,看得我起了鸡皮疙瘩。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真是难以置信。”曲家瑞点评时激动得都有些结巴了。迎战他们的中国选手是女子梦幻组合,顶着压力的她们,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赞同,曲家瑞认为这是女子组合最连贯性一次比赛。

  大舞团获“最向上少年奖” 曲家瑞不舍选手泪流满面

  大舞团的表演被四位评审一致认为是10场节目里面最好的一场,舞蹈内容也体现出他们从临时组团相互之间的挣扎、摩擦、磨砺,到最后的团结一致的过程。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四位评委起立鼓掌的鼓励,还获得了“最向上少年奖”。作为大舞团中唯一的女生,刘雨昕从加入该组合起就引发了各种争议,甚至连自己的妈妈都有些不谅解,经过多番努力,刘雨昕终于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同,被评委选为表演最恒定选手,并获得任选国家旅游的机会。

  一直担任评审工作的曲家瑞,在这几个月中,与选手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节目录制中,她可谓是从头哭到尾。从梦幻女子舞团之后她就开始流泪,到大舞团表演完毕后,她已经泪流满面,引得台上选手也完全HOLD不住。

  展现90后独特个性 引发90后共鸣

  《向上吧!少年》的收官之作让众多粉丝依依不舍,也完成了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让大众真正了解90后,给他们一个直接的平台展现独特个性。所以在节目中,我们除了看到选手热血拼搏的状态,也会看到他们的自我、任性、争吵——那些由于成长带来的烦恼和小纠结,也是节目要全力展现给观众的。因为这才是一个丰满的90后形象。

  有网友表示,看完《向上吧!少年》有一种热烈盈眶的冲动,“没想到这档节目看得深有感触,让我有种看到自己的感觉……失败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只是失败,但对于将来的自己来说其实是人生路上的一步脚印、一次蜕变吧。”还有家长看完节目也是深受感动,希望来年自己的孩子也能参加《向上吧!少年》,通过一整个暑假的玩乐和磨练,能蜕变成更棒的人,“节目告诉我们要如何表现,如何沟通,当我看到节目时,我很感动,我的孩子一定要让她这样自由快乐的成长,也要让他参加节目。”

>>>>>>相关精彩视频

成长秀
才艺秀
成长秀第五场(搜狐视频独播) 才艺秀第五场(搜狐视频湖南卫视播出)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中外少年舞者热辣Battle秀 拉丁二人组复古风情秀 刘俊麟《蝴蝶花》成熟稳重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J Lewis不羁风格吉他弹唱 立陶宛拉丁组合 大舞团通过舞蹈重拾自我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梦幻女子舞团制服热舞 韩国达人秀冠军舞团表演 澳洲天才少年放声高歌
成长秀
成长秀
成长秀
陈子仪与俄选手合作秀 美舞团挑战人类骨骼极限 世界少年齐献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