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频道 > 韩娱图文新闻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SJ-M正规二辑《BREAK DOWN》7日公开全部MV

2013年01月07日09:49
来源:搜狐韩娱
Super Junior-M新专辑《Break Down》宣传图
Super Junior-M新专辑《Break Down》宣传图


  搜狐韩娱讯 Super Junior-M的正规二辑《Break Down》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7日(今日)下午4点通过搜狐等中国各大音乐网站,以及韩国的各大音乐网站同时公开以主打歌《BREAK DOWN》为首的专辑中的全部曲目。此外,由Super Junior-M强劲舞蹈构成的MV也将一起公开,相信会掀起期待Super Junior-M回归的歌迷们的强烈反响。

  另外,于今日下午2点(中国当地时间),韩国SM公司与寰亚集团强强联手,首次合作在北京举行Super Junior-M正规二辑《BREAK DOWN》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将进行主打歌曲MV的全球首发及专辑歌曲的发布,这也预示着Super Junior-M在中国的新一轮活动全面启动,将会吸引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届时,搜狐视频将进行全程独家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

  主打歌《BREAK DOWN》是一首在流行曲风的Dubstep上加入时尚的旋律的Perpomence Pop Dance歌曲,加上Super Junior-M强劲的舞蹈表演,提升了歌曲的魅力。

  此外,成员Henry组成的制作团队Noize Bank展示的《GO》,是一首明朗的旋律与Dubstep的反转相结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成员周觅亲自为这首歌作词,歌词堂堂正正并且自由地展示了陷入爱情的心境,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活泼的歌词与旋律完美融合的中拍歌曲《It's you》也是Henry所属的Noize Bank的作品,从中可以感受到Super Junior-M明朗的魅力。

  成员周觅的SOLO曲《距离的拥抱》是华语圈的知名作曲人光良的作品,展现了爱的隐约与疼痛的心的歌词,加上周觅更加成熟的声线,呈现出了一曲魅力无穷的感性抒情歌。

  除此以外,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显示Super Junior-M唱功的《完美的再见》、可以感受到明朗力量的电子现代POP歌曲《A-Oh!》、梦幻般的《Tunnel》、能让人感受出强烈魅力的,同时作为中国电影《忠烈杨家将》OST的舞曲《我挺你》等共10首歌曲,展示了Super Junior-M多姿多彩的魅力,足以吸引歌迷。

  并且,6日,通过Youtube SMTOWN公开的新专辑收录曲目串烧的音源,以及由Super Junior-M成员们破格变身的造型照片构成的视频,成为了炙热的话题,让人们对Super Junior-M的全新音乐及舞台无比好奇。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M将携正规二辑《BREAK DOWN》在中国展开丰富的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