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届金曲奖 > 第24届金曲奖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第24届台湾金曲奖红毯 女星齐开衩露腿

来源:搜狐音乐

  第二十四届金曲奖于7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如今的颁奖典礼似乎大家都把重点放到了红毯上,最后得不得奖不重要,只要能在红毯上风风光光的走一朝才是大事。对于普罗大众来说,颁奖典礼也只是为看看明星,谁穿的美谁扮的怪,娱乐一下,最后对于专业的评奖反倒是没了兴趣。而在明星看来,得奖固然重要,但与能博取更大的版面相比之下红毯走秀变得可控许多,即使没有奖项的光芒,靠着礼服和穿搭同样能获得媒体的争相报道,这就是为什么难免会出现用力过猛、风格走偏的明星,不过就算是被抨击也有相当大的曝光,也算是一份安慰奖了。

  金曲奖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也是华人世界中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奖之一。他的意义已经不局限在于奖项上,能够被邀走红毯已经是极大的荣誉,所以就算是能在红毯打一打酱油其实也是相当的幸运。女星们更是使出了自己的全身功力只为了那短短的几分钟。

  穿得美不如穿得妙,太平淡保险的打扮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无聊,如果能像范晓萱那样穿出自己的音乐风格,在另类中找寻美感,也算是对自己的一大推销。出其不意也是一大致胜法宝:清纯玉女大玩性感,一向乖乖牌偶尔事业线、香肩美腿上阵会让人眼前一亮。怪女变仙女:平时糟糕的装扮突然变得清新宜人,强烈的反差也会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就是礼服的选择,近年来金属色大为流行,同时也被艺人们纷纷套上走向红毯,穿得好能勾勒出完美的身线,可如果你身材没有那么的出彩的话反倒会觉得臃肿不堪,想要获得大众赞同的眼光可还真不容易。

  纵观本次红毯,梁静茹、蔡健雅等大部分女星都选择了开衩的礼裙,端庄优雅的同时,又能秀出美腿,展露性感。郭采洁、蔡依林等则钟爱于连身短裙,个性俏皮感十足。这次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要数徐佳莹,不规则的白色蓬蓬礼群配上羊角辫,个性还是奇怪?那就要大家自己去体会了。

蔡依林身着balmain 2013春夏第一个登上红毯
蔡依林身着balmain 2013春夏第一个登上红毯

  天后蔡依林第一个走上金曲奖红毯,身着balmain 2013春夏的方格纹紧身连衣裙惊艳亮相,近年来蔡依林在穿衣打扮上都越来越大胆,嫩嫩的马卡龙淡蓝色衬托出她的女性气质,再配上方格纹又多个性的味道,只是发型稍显复杂,不够简洁大气。这次入围四个大奖的蔡依林还将担任表演嘉宾,带来耗资上百万的魔幻表演。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tv.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tv.sohu.com/20130706/n380894966.shtml report 7442 蔡依林身着balmain2013春夏第一个登上红毯第二十四届金曲奖于7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如今的颁奖典礼似乎大家都把重点放到了红毯上,最后得不得奖不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