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神剧《绝命毒师》终极大结局 > 新闻列表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夏季美剧回归 《嗜血法医》《绝命毒师》将落幕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绝命毒师》海报。
《绝命毒师》海报。


  半岛晨报-海力网7月19日报道 春季档的重口味剧集都已落幕,如今是炎炎夏日,口味太重似乎不合时宜。在本报观察下,夏季美剧有多元化趋势,喜爱不同类型的剧迷可以有更多选择。斯皮尔伯格监制的新剧《穹顶之下》吸引了不少眼球,《新闻编辑室》的回归也让追捧该剧的观众格外兴奋,更别提还有《清道夫》、《情人》、《蛇蝎女佣》等一大拨新剧的闪亮登场,而纠结多年的《嗜血法医》和《绝命毒师》似乎将在这个夏天落下帷幕。

  【精彩再续】

  《新闻编辑室》[第二季]

  ◎首播时间:7月14日

  ◎推荐看点:

  去年夏天,美剧《新闻编辑室》第一季第二集刚刚播出后不久,HBO已宣布续订《新闻编辑室》第二季。该剧主题一直与美国时政密切相关,第二季中将会出现总统初选和大选、党派会议、美国高院准许强制医保等热门时事,而合理医疗费用法案、无人机、前财政部长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性丑闻、卡扎菲之死等不少人们十分关注的时事也将亮相。

  ◎场外观察:开播之前,北美媒体就对《新闻编辑室》第二季高度关注。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索性正儿八经地说它“鹤立鸡群”,而《好莱坞报道》则再次将它和“收视王”《真爱如血》放到一起比较,如此高的期待让新一季荣誉与压力并存。第二季首集从9-11事件发生10周年之际开场,再度将我们拖回到连珠炮式的对白和海量信息的轰炸之下。在此奉劝剧迷们,要么先做做美国时事的功课,不然就只有狂按暂停键来不断给自己反应的时间了(再一次向字幕组送上如滔滔江水般的敬意)。

  《真爱如血》[第六季]

  ◎首播时间:6月16日

  ◎推荐看点:

  《真爱如血》第五季以苏琪和史蒂夫-纽林、罗素-埃金顿的争斗结束,同时埃里克则试图与诺拉逃走。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季,人类和吸血鬼双方的战争依旧会缓慢进行,伤亡人数还会不断增加。《真爱如血》新季将出现5个新角色,包括新入场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长,他将对吸血鬼社群施以重击。

  ◎场外观察:本季将缩水至10集,不同于往常的12集,主要原因是女主角“苏琪”安娜-帕奎因怀孕了,她与剧中男主角史蒂芬-莫耶因戏生情,2010年8月举办婚礼,今年11月将诞下双胞胎。

  【新剧出击】

  《穹顶之下》

  ◎首播时间:6月24日

  ◎推荐看点:

  《穹顶之下》改编自斯蒂芬-金的小说,故事描述缅因州一个度假小镇——切斯特磨坊镇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力场包围,像苍穹一样笼罩,从此失去了与外部世界的一切联系。在这种极端情况下,当地居民为争夺资源而爆发内斗,与此同时,他们必须动用一切手段来查明事情真相。◎场外观察:斯蒂芬-金联手斯皮尔伯格推出的《穹顶之下》早已是美剧界的热门话题,这部幻想惊悚剧首集就吸引了超过1353万观众的注意力,刷新了CBS电视台近13年来夏季档收视纪录。

  《情人》

  ◎首播时间:6月3日

  ◎推荐看点:

  ABC电视台这部新剧《情人》(又译《春心荡漾》)是根据英国同名电视剧改编的,而主角又是四个女人,走《欲望都市》、《绝望的主妇》等都市熟女搭配路线。去年《绝望的主妇》完结后,四个女人的搭配模式便告一段落,此番《情人》开播,意味着女性题材美剧再度回归。◎场外观察:本剧略显沉闷,几乎没有喜剧成分,亮点是扮演心理医生Karen的美籍韩裔演员金允珍,出演美剧对她来说不是第一次,你当然会认出,她正是《迷失》中那位总是热心帮助Jack救人的Sun。

  《清道夫》

  ◎首播时间:6月30日

  ◎推荐看点:

  在充满富商巨贾、明星大腕的洛杉矶上流社会中,主人公雷-多诺万是专为权贵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这部剧由列维-施瑞博尔(《金刚狼》中休-杰克曼的哥哥)主演,讲述了主人公雷为客户清理麻烦而遇到各种喜怒哀乐的故事。◎场外观察:这是一部充满黑色风格的剧集,主人公雷一边替洛杉矶的名人明星和达官显贵解决“不能让别人知道”的麻烦事,一边也要避免这危险的工作给自己的家庭带来麻烦。看到这些明星面对的糗事,以及雷为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的确令人哭笑不得。

  《蛇蝎女佣》

  ◎首播时间:6月23日

  ◎推荐看点:

  这部新剧最吸引人之处只因它由《绝望的主妇》的制作人马克-切利打造,讲述了几位来自拉丁美洲、为住在比弗利山庄的富人和明星工作的女佣的故事,整部剧据称将充满八卦、谜团、阴谋,有很强喜剧色彩。◎场外观察:剧集开篇就是一个女佣之死引出的悬念,这与《绝望的主妇》第一集紫藤巷传出枪声何其相似?但从主演来说,几位女佣主角显然没有主妇们的气场,从外形来讲也令人略为失望。

  【即将落幕】

  《嗜血法医》[第八季]

  首播:6月30日

  上一季中,黛布终于了解到德克斯特的黑暗秘密,而季终惊人的情节发展更是出乎德克斯特的预料。第八季将揭开所有谜团,制片人称,“本季将是恐怖、惊险刺激同时又十分感人的一季。”

  粉丝们积极恳请某一系列剧集完结的情况是很少见的,但这正是过去一年里《嗜血法医》的观众们的普遍态度,尽管一直以来他们很享受这部剧集,但大多数人认为这个故事已走到尽头。Showtime也表示将在今年结束这部非同凡响的连环杀手系列剧,迈克尔-C-豪尔饰演的Dexter最终的命运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绝命毒师》[第五季第2部分]

  首播:8月11日

  最新放出的预告海报中,烟雾缭绕显示出了一种堕落的美感。“Bad”中的“Ba”不但像剧名一样被用化学符号表示,也暗示了《绝命毒师》绝对称得上是一部好剧。《绝命毒师》的最后一季跨度几近1年,被分成了两个部分,而今年8月回归的将是最后8集。

tv.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tv.sohu.com/20130719/n382058996.shtml report 4920 《绝命毒师》海报。半岛晨报-海力网7月19日报道春季档的重口味剧集都已落幕,如今是炎炎夏日,口味太重似乎不合时宜。在本报观察下,夏季美剧有多元化趋势,喜爱不同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夏季美剧回归 《嗜血法医》《绝命毒师》将落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