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周播剧《匆匆那年》官网 >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张朝阳谈自制内容:也害怕放一个“哑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朝阳谈自制内容

  中新网4月10日电 昨日,搜狐视频宣布开拍的自制剧《匆匆那年》主题音乐将由中国好歌曲学员制作。搜狐视频透露,《匆匆那年》将是视频行业首个电视台级别的长剧,也将是首个使用4K技术打造的剧集,同时也是首个主创团队全部由“80后”担纲的大型制作。

  据了解,《匆匆那年》改编自80后作家九夜茴的同名畅销原著小说;该剧将采取周播模式,共十六集,每集45分钟,于8月4日开播。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搜狐视频现在开始对内容做更广泛的探索,自制就是一种。“虽然自制也有缺点,那就是你做出这个东西不能保证它一定是成功的,这同采购的电视剧还不同,因为在市场上买的话,一定买已经成功的。所以我们对于自制的话,特别害怕是一步臭棋,放一个“哑炮”,因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张朝阳接受中新网IT频道采访时表示。

  另外,张朝阳还透露,搜狐视频今年对自制的投资也增加了很多,除了搞笑类、谈话类的节目,还将进行新的探索,包括但不局限于像《屌丝男士》这样的。“搜狐视频对今年对自制会做新的探索,比如此次开拍的《匆匆那年》,这是真正的描述一段历、一段故事,是一个电视剧水平的作品,这也是搜狐第一次这样做。我想有这样的开始,未来的整个中国的视频网站,成为人们对影像内容消费的主体力量,将会是一个不可辩驳的未来。”张朝阳说道。

  据了解,搜狐视频针对2014年将进行空前投入,针对自制的投入将是2013年的2倍;自制内容的流量产出将是今年的4倍;自制将超越综艺,成为搜狐视频布局中仅次于电视剧的品类;自制也将成为搜狐视频首个实现盈利的内容产品线。

  当问起会对自制具体投入多少资金时?张朝阳表示,相对采购成本来说,自制的投入还是蛮小的一个数字,但是会逐渐加码,因为这是一个趋势;目前自制的优点就是成本比较低。(中新网IT频道)

tv.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tv.sohu.com/20140411/n398102593.shtml report 1222  张朝阳谈自制内容中新网4月10日电昨日,搜狐视频宣布开拍的自制剧《匆匆那年》主题音乐将由中国好歌曲学员制作。搜狐视频透露,《匆匆那年》将是视频行业首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张朝阳谈自制内容:也害怕放一个“哑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