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机构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联合国大型纪录片《联合国在行动》中国首播

来源:搜狐网
【左】姜华--【右】万克
【左】姜华--【右】万克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应中国天津广播电视台的邀请,联合国新闻部新闻司和媒体合作司代理司长姜华、联合国新闻部媒体合作办公室主任谌芳一行访问天津,出席天津广播电视台与联合国媒体合作项目《望乡》暨特别系列《联合国在行动》(UN in Action)签约仪式。

  同时,双方初步商定,在2014年9月10日至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的“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论坛的主播媒体,中国天津广播电视台将邀请联合国总部派官员出席“环境创造价值”电视辩论会。

  自2009年至今,天津广播电视台,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长期保持着互信、友好的合作。双方在系列纪录片《绿色英雄》、《大香格里拉》和年度文化盛典“中国因你更美丽”等多个电视项目中实现了卓有成效的媒体合作。2012年12月,双方又推出大型乡土人文题材系列纪录片《望乡》。

  《望乡》旨在为中国乡村社区百姓,提供摄像器材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自主创作乡村社区影像,纪录身边的生活,讲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探索和行动。

  此次天津广播电视台与联合国总部合作,推出《望乡》特别系列《联合国在行动》,呈现联合国各组织机构在世界各地开展的,以减少贫困、预防疾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和促进经济增长为目的的各个发展项目。同时,也向全世界观众展示各国各民族人民,在面对贫困问题,在消除贫困现状时所采取的各种积极有效的行动,让更多的人们看到行动带来的改变和希望。

  2014年3月2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时,发表演讲并呼吁:“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交流互鉴,一种文明才能充满生命力。只要秉持包容精神,就不存在什么‘文明冲突’,就可以实现文明和谐。”世界各国各地区在迈向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之际,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发展经验的传播为全球消除贫困,正贡献着巨大的推动力。

  根据天津广播电视台与联合国此次签署的媒体合作协议,中国版《联合国在行动》每集片长10分钟,每季播出20集,在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内,天津广播电视台将先后播出四季共80集。首季《联合国在行动》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起,每周一到五18时18分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0414/n398217866.shtml report 1418 【左】姜华--【右】万克北京时间2014年4月14日,应中国天津广播电视台的邀请,联合国新闻部新闻司和媒体合作司代理司长姜华、联合国新闻部媒体合作办公室主任谌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