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参SSD 促进交流合作共赢

来源:搜狐网

  第25届法国阳光纪录片节(SSD)于2014年6月23日如期开幕,北京纪实频道、北京纪录片纪实影视基地、雷禾传媒、大陆桥影视公司、北京视纳华仁影视、林风溪水、五星传奇传媒公司等7家纪录片播出平台和专业制作机构,组成了二十余人的北京代表团,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王霞副局长的率领下参加了本届节展活动。

  法国阳光纪录片节(SSD)是全球四大国际纪录片节之一,是世界纪录片人交流、交易的业界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代表、节目制作机构、发行商等,近2000多人参加。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首次组团参展,将其作为一次国际文化交流、中法文化交流、纪录片领域交流的重要活动,是首都纪录片团体以行业名义集体亮相、开展交流、促进文化输出的重要契机。

  自年初接到SSD参会邀请函开始,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召集、策展、主题设计、议程安排、布展方案等筹备工作。有关领导多次深入参会单位实地考察,亲自部署参会细节,从参展注册、申根签证、展位租赁、设计施工到主题晚宴、交流会晤,洽谈合作等都作出了精准而周到的安排。在本届纪录片节活动期间,王霞副局长一行将分别与组委会主席、拉罗谢尔市市长以及大巴黎影视局官员进行会晤,并就纪录片行业发展情况,以及进一步推动首都北京与国际间文化交流和中法文化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沟通。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北京之夜主题交流会、最佳纪录片预售会、行业推介会以及北京纪录片的联合制作推介会等。这不仅是北京纪录片行业的高调亮相,也是实实在在的文化交流、引进、输出与展示。

  据本届活动组委会官方议程透漏,组委会主席和组委会主要成员对北京代表团所设的展位高度关注,法国拉罗谢尔市市长和市府官员也将亲临北京团展位参观了解。我们将期待着北京纪录片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地走向世界,宣传中国。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0623/n401220498.shtml report 2032 第25届法国阳光纪录片节(SSD)于2014年6月23日如期开幕,北京纪实频道、北京纪录片纪实影视基地、雷禾传媒、大陆桥影视公司、北京视纳华仁影视、林风溪水、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