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岚》动漫第5季 > 《侠岚》动漫第5季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第五季 必看三大理由

来源:搜狐网
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凌霜篇》精彩剧照 

  近日,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凌霜篇》已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上映,这部在各大电视台、网络视频网站热播三年有余的国产动画连续剧,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已经超越了同时段播出的其他动画作品,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观众对片中的各位主角耳熟能详。随着暑期来临,粉丝们压抑已久的观影需求将井喷式暴涨。经过播放次数超13亿的成绩验证,《侠岚》在整个暑期档的收视召力不容小觑。

  《侠岚》必看理由一:成长励志,让观众们在欣赏动画的同时树立了正面的价值观

  《侠岚》讲述了在充满友情的历险中,立志成为侠岚的各位少年为了捍卫正义、保卫家园而团结一心,与零所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作为国内首部玄幻武侠题材动画连续剧,《侠岚》为观众们打造了辗迟、辰月、千钧等非典型少年英雄,不再是传统生硬的“高大全”形象,而是像身边的朋友那样亲切生动。辗迟充满着不屈不挠勇气与执着,片中他从不放弃拯救伙伴让很多观众体会到友情的珍贵,他时而冲动鲁莽闯祸,也提醒了大家要敢于承担责任。此外,辰月的善良、千钧的坚毅、弋痕夕的自信、天净沙的宽容无一不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正面品格,不同于死板的说教,精彩的影片让观众们在激动的同时构筑了成熟的价值观。

  《侠岚》必看理由二:尊重观众,动作场面精致比肩好莱坞大片

  作为一部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在制作上早已远远超过了国内动画的自我要求,北京若森400余人的动漫技术团队运用原创的曼陀罗系统加上三维技术耗时超过五年,为观众创造出在神奇的侠岚世界所发生的故事。在不久的将来,《侠岚》将会更为精致,场面更加宏大。果然,《侠岚》第五季之精彩花絮在网络上预先展示之后,来自观众们的反馈好评一片。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均欣喜的发现在该片中正义和邪恶较量的动作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有观众来电表示:“《侠岚》有《功夫熊猫》、《花木兰》等系列高概念科幻动作片的元素,炫目且通俗易懂,我和我的家人看得都非常投入!”

  《侠岚》必看理由三,满载国风,精彩片段密集大小观众通吃

  《侠岚》在前四季的播出中,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类元素与众多精心设计的紧凑情节不仅让人惊讶《侠岚》只是一部动画连续剧,而其合理的剧情铺垫和所有细节的前后呼应更是足以让很多非动画片所汗颜。观众们纷纷表示看完对国产动画的未来顿时有了信心,有位年轻观众更于微博发表观后感,感慨看了《侠岚》才知道中国的动画可以做的这么棒,还有位陪孙子观影的爷爷直呼看完后“没想到《侠岚》竟让我这颗年老的心脏也激动地扑通扑通跳起来”。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0701/n401624715.shtml report 1593 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凌霜篇》精彩剧照 近日,大型动画连续剧《侠岚•凌霜篇》已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上映,这部在各大电视台、网络视频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