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汽车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中国好声音展现青春梦想 致炫品质诠释年轻态度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无

这个夏天,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如期而至,80、90后们用一把好嗓子向我们展示了飞扬的青春风采。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好声音向我们传递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年轻人为理想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点赞。同样,在中国的小型车市场,来自广汽丰田的致炫也值得大伙点赞。致炫是年轻人"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车型,它极具个性的七位代言人就是来自《中国好声音》以及"快男"、"快女"的舞台,好声音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与致炫品牌焕发的青春活力不谋而合。

致炫好品质诠释年轻态度

《中国好声音》让观众如痴如醉的一大原因,就是节目善于发现"好声音"及其背后的故事。正是这种追求"最好"的态度,使得"好声音"节目得到了无数人的肯定与支持。而广汽丰田致炫作为小型车的代表车型,之所以会深受年轻人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它在品质上下足了功夫,另一方面也在精神层面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

年轻人对于"人生第一辆车"的要求毫不马虎。致炫这款高性能A0级轿车,拥有超越同级车的"最强好声音"——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长达2550mm的轴距,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其整体空间直逼A级车水准。除此之外,致炫还拥有广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外观。其霸气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嘴造型设计,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赋予了这款车更高的辨识度。动力油耗方面,致炫也给出了"好声音"。致炫搭载丰田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兼顾澎湃动力以及超低油耗。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追求品质,但也不能舍弃时尚,这是年轻人买车的态度。广汽丰田为了增加致炫的时尚魅力,在"天际白"颜色车型上加推"黑白特装版",并进一步升级内饰裱装,让质感大幅度提升。同时致炫特装版还增加白色后雨刮,这一改变将使得致炫特装版内外一体,更显动感劲酷。值得一提的是,致炫特装版不仅内饰升级,且加料不加价,6.98万元起即可开回家。

致炫之光指引年轻人追梦

去年年底致炫上市,紧跟潮流,邀请当时炙手可热的好声音人气学员金志文、姚贝娜、多亮、毕夏等各具特色的年轻歌手,一同演绎青春的节奏和梦想,粉丝效应立竿见影。七位代言人所演唱的《Beautiful Light》主题曲,一举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呈现了当下年轻人在奋斗过程中乐观、勇敢、无畏的青春力量,让许多年轻人广为传唱。

除此之外,广汽丰田还邀请张一白导演,打造了致炫青春系列剧,共同演绎年轻人的激情与梦想。七部微电影诠释了当下年轻一代的七种生活,无论是金志文的"爸爸去哪儿",还是姚贝娜的"幸福交换店",又或者是多亮的科幻爱情故事,都让观众耳目一新。这些微电影展示的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生活,更是传递出"有致青年"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正如致炫七位代言人一样,他们都曾是平凡的人,但是靠自己的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种精神和故事,和致炫所传达出的理念十分吻合,年轻人的追梦旅途,青春与时尚,活力与激情,无论是电影还是致炫所传达出来的这些精神,都和当下年轻人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40903/n404032409.shtml report 2015 这个夏天,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如期而至,80、90后们用一把好嗓子向我们展示了飞扬的青春风采。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好声音向我们传递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年轻人为理想
(责任编辑:何喜彤)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展现青春梦想 致炫品质诠释年轻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