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HELLO中国》中外礼仪好 晕倒老外知多少

来源:搜狐网
老外为答题抓破脑袋各出奇招
老外为答题抓破脑袋各出奇招

  本周四晚22:05,广东卫视《Hello中国》精彩继续:两位意大利帅小伙亮相《Hello中国》舞台,人气选手罗密欧PK痴情老师夏路客,一首《大中国》嗨爆全场;美国女孩于中美梦想成为东方舞蹈家,孔雀舞灵动似真;乌克兰女孩伟莉现场惊爆父母恋爱内幕。“Hello茶馆”上演说走就走的旅行,四位选手轮番自爆旅行囧事;什么是中国茶道的叩指礼?Peter王在饭桌上犯了什么用筷子的禁忌?又是哪两位选手对战高墙?更多精彩就在本期的广东卫视《Hello中国》。

  意大利小伙大不同 ,花心大萝卜VS绝种好男人

  见到现场有两位来自意大利的帅哥,小鱼就放话“意大利男人是欧洲女性的魔咒”。

  而来自意大利的两位帅哥,确实是两个极端的展现。帅哥罗密欧,现场表态虽然小鱼已经“百毒不侵“但是自己要献歌一曲,掳获小鱼的芳心还不够,还要也带走全场观众的芳心。而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夏路客可就另当别论了,他与中国女友4年的爱情长跑,专一的态度,让小鱼改口大赞:”他是意大利男人中唯一一个专一的男人。“不过不管是花心还是专一,两位来自意大利的男生都各自展示才艺,一个唱high全场,一个萌翻观众,他们到底秀了点啥?

  傣族舞PK拉丁舞,两美女轮番上演精彩舞蹈秀

  在中国长大的美国女孩于中美一张口,一口地道的北京味就惊呆观众,连欧哥也直言“我对你的口音更感兴趣”。她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被误认为长得像外国人的搞笑经历。不过她不仅中国话讲得好,舞也跳得不赖,现场跳起改编的傣族舞可是令不少观众看呆了。美丽又会跳舞的女嘉宾今天可不只一位,来自乌克兰的美女,现场挑起了劲辣的拉丁舞蹈。一个民族风一个热情范儿。你更喜欢哪一个?

  中式礼仪大考究,老外为答题抓破脑袋各出奇招

  如果说老外们的才艺表演是一场视觉盛宴,那中国真奇妙中的中国礼仪展示就是一顿文化大餐了。你知道拱手礼有什么讲究么?不同的叩指礼代表了哪些意思?使用筷子吃饭时又有什么禁忌?这些都是我们平时可能会忽略的问题。本期中国真奇妙中,各种有关中国礼仪的问题可是令老外们差点抓破脑袋。面对种种问题,他们各出奇招:夏路客从自己的中国学生身上找答案,伟莉采取连蒙带猜的策略,于中美更是用奇葩招数以貌取人来答题,各种欢乐答题方式令观众爆笑连连,究竟哪一种的答题方式可以让他们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1023/n405396336.shtml report 1459 老外为答题抓破脑袋各出奇招本周四晚22:05,广东卫视《Hello中国》精彩继续:两位意大利帅小伙亮相《Hello中国》舞台,人气选手罗密欧PK痴情老师夏路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